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狼图腾》口碑爆棚 尹铸胜演技获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04 09:15:44
《狼图腾》尹铸胜饰演包顺贵
 

  由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汇集了冯绍峰、窦骁、尹铸胜、昂和妮玛、巴森扎布五大实力派演员的3D史诗巨制《狼图腾》自上映以来好评如潮,口碑、票房一路上涨。不仅在竞争激烈的春节档收获5亿多的票房,更是在法国上映首日吸引了超过8万人次观影,可谓是国内与国际市场双丰收。剧中,饰演牧场主任包顺贵一角的尹铸胜,凭借片中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包顺贵(尹铸胜饰演)作为生活在农区的蒙古族人,带着上级下达的任务来到内蒙大草原深处帮助牧民改造生活。他的到来引发了大草原上的一系列矛盾,更对生活在这里的草原狼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然而作为一个基层领导,包顺贵虽然深知狼对草原生态的重要性,却也不得不执行上级下达的任务。即便时刻将灭狼作为首要任务,但包顺贵依旧对狼存着一分敬佩与尊重。

  话剧演员出身的尹铸胜出色的完成了片中人物形象的塑造,举手投足之间都表现出包顺贵的无可奈何。不少观众观影之后表示,尹铸胜塑造的包主任令人印象深刻,完全表现出那个时代的人物特点。还有网友表示,尹铸胜塑造的包顺贵改变了大家对以往影视作品中领导形象的认知,更加的立体饱满。不少专业的影视从业者也认为,尹铸胜在塑造角色时,每一个眼神、每一句台词、每一个面部表情、每一个戏剧动作,都非常准确地传达出人物的内心世界。

  对此,尹铸胜表示得到广大观众的肯定是对自己最大的褒奖。自己也非常庆幸能与一个如此优秀的制作团队,一群优秀的演员来共同完成这部作品的创作。希望有机会能与这个大家庭能有再一次的合作。据悉,由其主演的经典历史话剧《商鞅》将于4月初被搬上舞台。目前该剧正在复排之中,时隔多年再演《商鞅》,尹铸胜希望能再次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