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冯绍峰电影代言相融合 打造《狼图腾》双赢案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02 10:09:00
冯绍峰电影代言相融合
冯绍峰专注演戏
 

  冯绍峰主演的影片《狼图腾》自上映以来收获观众无数好评,累计票房直逼7亿。而这样一部有广泛影响力的文艺巨制其首席赞助商则是冯绍峰代言的国际高端品牌名车——讴歌。冯绍峰作为本片主演,不仅出色演绎了陈阵这个经典角色,还为这部文艺电影带来了巨大的商业价值,同时也提高了其代言的品牌名车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了一个双赢的经典营销案例。

  冯绍峰在《狼图腾》中饰演了一个爱狼如痴的知青,在草原拍摄的八个月中,他策马扬鞭自由驰骋在广阔的天地中,每天与狼相处,感受当地的一切,将自己真正变成了一个牧民、变成了陈阵。这一次他的演技得到了充分体现,而观众对他的表现和影片的质量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正是因为这种对影片的专注精神和高标准与讴歌品牌“专注驰骋”的理念不谋而合,也就有了此次《狼图腾》与讴歌品牌的深度合作。讴歌品牌作为影片的首席赞助商给与了《狼图腾》如户外硬广的大面积投放、合作活动等一系列的资源支持,而冯绍峰本人和《狼图腾》电影的广泛影响力都加速提升了讴歌在中国市场的品牌认知度和好感,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加清晰讴歌品牌国际高端名车的定位。这样双赢的结果无疑是建立在冯绍峰自身的商业价值基础之上的,冯绍峰为其出演的电影带来了表现力也带来了首席赞助商,各方也均因此而获益,这在整个电影界都可以称得上是不可多得的成功营销案例。

  冯绍峰目前的品牌代言已多达十余项,涉及电商、网游、饮品、服饰、名车等各个领域,而他携手的品牌均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这些经得住市场考验的大品牌之所以都选择冯绍峰,除了他俊朗成熟的外表以外,更因为他在事业上的稳扎稳打。近年来冯绍峰在电影市场上的成绩斐然,无论商业片还是文艺片都能收获较高的票房和口碑,他所选择影片的质量也从未让观众失望过。同样经得起观众和市场考验的冯绍峰也就自然成了著名品牌心中的不二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