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狼图腾》票房破6亿 尹铸胜化争议受赞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09 09:24:54
尹铸胜《狼图腾》
尹铸胜饰演“包顺贵”
 

  电影《狼图腾》近日票房已突破6亿,在热闹的春节档该电影经过和众多大片厮杀,冲出重围成为当之无愧的黑马电影。影片中一直备受争议的包顺贵一角,则由著名实力派演员尹铸胜主演。该角色经过尹铸胜的完美诠释,不仅受到业内专业影评人的一致好评,也让更多影迷重新认识了这位有实力且勤勤恳恳的好演员。

  电影《狼图腾》确实以狼为主要演员,不仅展示出人与动物之间的情感,也讲述了大自然平衡的重要性。电影中人物戏重点突出了五个角色。冯绍峰饰演的陈阵,陈阵的好友杨克(窦骁饰),陈阵的草原阿爸毕利格,陈阵的草原爱情对象噶斯迈,还有尹铸胜饰演的负责全片戏剧和矛盾冲突制造的包顺贵。

  包顺贵这个人物的出现不仅让影片的节奏紧凑起来,更是制造矛盾冲突的关键人物。通过尹铸胜的演绎,特别是尹铸胜对台词的处理,他的台词都是一大段接一大段,没点功底很容易示弱,影响整个剧情和矛盾的推进。台词的细腻处理加上尹铸胜表演情绪上的爆发,让观众对包顺贵由内到外恨个彻底。看到影迷在网上的评论中声讨包顺贵的言辞之犀利,甚有“全民批斗包顺贵”之意。但浏览一下关于尹铸胜的个人评论,却出现一面倒的叫好声。“演技好”、“实力派”、“佩服尹铸胜的表演”成为了评论频率最多的词。尹铸胜成功的将全民对角色的争议化解为对他表演的肯定。

  据悉,尹铸胜现在已经投入到经典话剧《商鞅》的复排当中,曾经因这部话剧尹铸胜拿遍了话剧届的各大奖项,时隔20年再次重现经典之作,让喜欢他的观众备受期待。对此尹铸胜表示“20年前的我和现在的我相比还是有很多不同,表演上会更加成熟,但2个小时的话剧加上大段的台词仍然是个挑战,不过我还是会以最好的状态和表现回馈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