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林芮西赴美拍摄新作 春节奔波忙不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03 09:40:01
林芮西
林芮西赴美拍摄新作
 

  近日,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没有收尾,新晋人气演员林芮西便于大年初二整理行李奔赴洛杉矶拍摄新作,刚刚结束《我要幸福》杀青的她还没在春节的气氛中休息一下,就投入到了新的工作中,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忙碌的行程也让人更加期待她的新作品早日与观众见面。

  林芮西曾因出演《分手达人》、《对不起我爱你》等电影为观众熟知,她主演的《缘来是游戏》更是让有着“亚洲第一美腿”的林芮西晋身打女行列,成为国内不可多得的功夫女星。因为对角色的把握,林芮西更拜师叶问传人名下学习咏春拳,一招一式都十分到位,让人刮目相看。刚刚过去的一年中,林芮西不但凭借《缘来是游戏》得到了导演陈勋奇和影片监制成龙的认可,更凭借《匆匆那年》的“最美瞬间”获得了观众的喜爱,而后与郭德纲合作的电影《我要幸福》则让林芮西再度面临新的挑战。凭借清新的形象,和扎实的演技,林芮西俘获了大批粉丝,人气指数急速上升,各种商演主办方也纷纷向其抛来橄榄枝,片约更是不断。

  刚刚结束春节的欢度,林芮西便在大年初二踏上了飞往洛杉矶的航班,参与新作的拍摄工作,对于新作品林芮西并没有过多的透露,从微博的花絮照中可以看出林芮西扮相洒脱简单,相信这次中美合作的作品也会在不久后给观众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