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破冰者》圆满收官 张晨光好评无数再出新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5 10:19: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余淳执导,华熙泰和、乐视花儿出品,罗晋,潘之琳,张晨光联袂主演的都市刑侦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于近日圆满收官。该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收视率屡次破1,更是频频荣登榜首。其中,张晨光饰演的毒枭头目蔡炳坤,以心机叵测的特点,迅速令观众留下了印象,其多疑的性格也为剧情走向埋下了伏笔,张晨光也凭借着精准到位的演绎和幽默反差的人物性格圈粉无数。

  老戏骨张晨光反差出演 掌控细节好评如潮

张晨光《长河落日》再出新作
张晨光反差出演蔡炳坤
 

  不同于《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宽厚仁德的吴家老爷,《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的毒枭头目蔡炳坤一贯心狠手辣,对待手下多疑苛刻,组织中的形势也因蔡炳坤善变的情绪瞬息万变,他与靳远之间也一度陷入信任危机。在极尽爆发的气氛中,蔡炳坤反而收手暂时放过了靳远,也侧面的证明此人深不可测,喜怒无常。

  张晨光在人物细节的处理和情绪拿捏可以称得上是十分的精准到位,每一个动作都不难彰显出角色丰富的内心情感与性格特征。张晨光本人在也微博和网友有爱互动,不仅打趣“自黑”,还透露了自己对蔡炳坤这一角色的看法和演绎的感受,当网友提问道如何进入角色时,张晨光则回答道:蔡炳坤不认为他坏,当我进入角色的时候,也不觉得他坏。对于这样的精湛演技,观众网友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再出新作《长河落日》剧情未知期待

  在成功塑造了诸多角色后,实力备受认可的张晨光也将迎来他的下一站旅程。据悉,张晨光的新作品,刚刚杀青的《都挺好》及正火热拍摄的《长河落日》。《长河落日》由嘉田胜景、美国AMG影业、任性文化、浩瀚星盘、影都文投联合出品的战争剧,根据二战中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而来,讲述了二战史上第一次轰炸东京幕后的故事。张晨光在剧中饰演德高望重的首富望族叶德公,不少网友表示:期待张晨光老师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