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死亡之谜》重金包下首钢 打造3D诡异战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27 08:49:58
温兆伦横躺地上
 

  3D神秘传说题材电影《死亡之谜》即将于2月6日震撼上映,惊魂贺岁。该片由华桦传媒、乐华娱乐、大地时代联合出品,集玄幻、探险、动作、揭秘等元素于一身。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精彩的场景剧照,温兆伦茫然失措在神秘诡谲的环境里,并有惊险刺激的残酷血战,令人揪心不已,悬疑氛围浓郁。据悉,片方为打造震撼人心的3D诡异战场,重金包下了首钢。

  别开生面 重金呈现恐怖战场

  钢筋外露的厂房、高耸的烟囱、宽阔的场地、内部复杂的结构……片方特意选址北京首钢一个庞大的废旧工厂,并不惜成本进行了专门的改造,来营造令人毛骨悚然的暗黑氛围,以更加贴近剧情。经过重金打造,现场满布星罗棋布的金属管道、纵横交错的机械设备,后工业时代神秘诡谲的暗黑风格酷劲儿十足。有多年演戏经验,见惯了大场面的温兆伦也对场地的选择和场景的搭建赞不绝口:“场景选在首钢的废弃工厂,超出我想象的大,在如此炫酷的环境里演戏很过瘾。”

  刺激血战 3D打斗震撼人心

  电影中的一场动作重头戏便是发生在此,如同迷宫一般的诡异环境为铺陈悬疑案情提供了绝佳的场所,打斗戏也充分利用了其复杂地势。成家班武指设计的动作招招致命,温兆伦等主演进行了一场血腥刺激、惨烈残忍的血战,以3D形式加以呈现更是惊心动魄、险象环生。导演黄正杰认为好的取景地对电影氛围的营造很有帮助,此前还不远万里赶赴沙漠,进行美军UH1直升飞机航拍和异域骑兵场面的拍摄,无不透露出其苛求极致的完美主义情怀。相信在2月6日上映之时,以悬疑惊悚剧情备受瞩目的《死亡之谜》也会在3D场景画面方面带给影迷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