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八佰》发布“误入战场”片段 票房超30.5亿延续上映陪伴观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01 10:41:38

  正在热映的电影《八佰》发布“误入战场”片段,曝光未进入四行仓库之前的端午叔侄三人,抱着“去看大上海”的幻想,与四行守军相遇,进入四行仓库的情节,真实生动展现了战争年代的底层小人物。《八佰》累计票房已突破30.5亿,上映以来连破多项纪录,进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影史票房前十。目前电影密钥延期至10月21日。

“八百壮士”驻守四行仓库

  真实生动!《八佰》片段揭晓小兵误入战场过程

  电影《八佰》取材淞沪会战最后一役四行仓库保卫战,讲述“八百壮士“为守卫上海最后防线,在敌人的猛烈进攻下,誓死抵抗四天四夜的故事。影片最新发布“误入战场”片段,揭晓了端午叔侄三人,如何被裹挟进战场绝境的历程。

端午蜕变为战士

  他们怀着对繁华都市的向往来到“大上海”,期待着战争结束回家种地,好奇地在咖啡厅里品尝酒、蛋糕,打量着钢琴、女人画像。端午撕下墙上的地图,也与进入四行仓库,端午负伤后给山东兵地图的情节呼应……端午叔侄三人也是战争年代底层小人物的缩影——他们对战争的残酷一无所知、对生活抱有期待。与他们进入四行仓库,亲历战场后觉醒,为守护民族尊严而牺牲形成鲜明对比,凸显了底层小兵在战场绝境中的蜕变这一影片主题。

  延续陪伴!《八佰》观影人次近8000万不断收获好评

  截至9月30日,电影《八佰》累计票房已突破30.5亿,累计观影人次近8000万,进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影史票房前十。看完电影之后,观众也不断发布好评,“敬佩一盘散沙时每一颗冲上去粉身碎骨的沙子”“拼尽性命也要守卫家园的小兵又震撼又好哭”“丰满的战场群像,看到了每一个人物的人性弧光”……

  作为行业复工后首轮上映的商业大片,《八佰》成为了许多人2020年进入影院观看的第一部电影,它的成功也极大拉动了大盘增长,被赞电影市场“救市之作”。日前影片也宣布密钥延期至10月21日,将继续为观众带来顶级华语战争片的观影享受。

小湖北坚定抗战信念

  电影《八佰》现全国热映中。影片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北京七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七印象(佛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英文创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设发展基金(有限合伙)、河南文化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云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一响天开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伯乐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