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莫文蔚结束90天深度梦幻之旅宣传新碟 华丽现身环球旅行迷你摄影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12 08:35:45
莫文蔚结束90天深度梦幻之旅宣传新碟
 

  近4年未发行国语专辑的”华人天后”莫文蔚,终於在去年底发行了最新国语专辑《不散,不见Departures》。出道至今,Karen在各方面一直有著超亮眼的表现,而在去年出道21周年,推出了总结她20多年演艺生涯的多个纪念活动,包括全球发行英文爵士大碟、年度高票房电影大作「催眠大师」、莫后年代20周年展览及巡迴演唱会之后,她暂别歌坛為自己安排了3个月的假期,实现她梦寐以求的世界旅行,甫结束假期的Karen,也随即回到工作冈位上,紧锣密鼓地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昨天(1/10)Karen穿夏姿早春新品亮丽现身台北光点华山电影馆/影像穿廊,以「不散,不见」“过境快闪迷你”摄影展暨签名会和大家见面。

  Karen带著世界旅行的印记:健康的肤色、爽朗的心情和大家见面,3个月的旅行,深度走访很多想去的地方,实现了和新专辑一样精心策划一年多的梦幻之旅,而经过这次她有感不能等22年才出发,决定每年要旅行一次。Karen在放大版的护照盖上入境章,用新专辑回归华人音乐殿堂,并写下最想去的地方:英国,她表示,「因為老公要上班,先回英国等我。」而想念老公及其厨艺的她,最喜欢老公煮的义大利麵。摄影展的主题是莫文蔚「不散,不见」”过境快闪迷你”,特别强调过境快闪,是因為从开展到毕展,期间限定6小时的短暂过境展览,所表现的巧思,為旅行中,过境是抵达下一个目的地的过程,也意喻在人生中必须要有一个过境的时间,或是空间,才会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开心迎接全新的自己!

  展览中的照片,都是这一次Karen告假3个月,亲自操刀拍摄的旅游照片,她和老公第一次有3个月的时间,24小时相处在一起,老公的拍照技术也因此更好,两人共拍了一万多张的照片。3个月的旅行,两人ㄧ起去未曾去过的地方,虽然陌生但很新鲜,其中玻利维亚让她印象深刻,走在ㄧ片白色的盐原上,还有很蓝的天空,顿时觉得人好渺小,很特别、很震撼!由於当地是乾旱季节,本来的湖水都变成像"地砖"一样的六角形盐结晶! Karen直呼「真是太美!太奇妙了!」此趟旅行也让她发现自己在表演之外的才艺:摄影,但从ㄧ万多张的照片精选ㄧ百多张展出,过程难取捨、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