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佟大为贺岁档票房爆发 一天飞一座城市获封“劳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5 11:07:13
01 佟大为化身“钢铁佟”
 

  今年佟大为以主演身份拍摄了4部电影吴宇森导演的《太平轮》、陈可辛导演的《亲爱的》、韩国导演郭在容的《我的早更女友》、华裔导演林诣彬监制的《横冲直撞好莱坞》;其中《亲爱的》、《太平轮》(上)、《我的早更女友》于今年先后上映。此外,大为还客串了张一白导演监制的电影《一生一世》和顾长卫导演的《微爱》,也于今年上映。2014年以主演身份拍摄了2部电视剧与王丽坤、邓家佳合作的《想明白了再结婚》,姚晓峰导演执导、与赵薇合作的《虎妈猫爸》。

  今年播出的大为主演的电视剧有1部,该剧于去年拍摄。汪俊导演执导,与宋丹丹、关悦合作的《我的儿子是奇葩》;同时他还担任了《非诚勿扰》的嘉宾主持。

  客串出演并播出的电视剧有姚晓峰导演执导,王志文、李小冉主演的《大丈夫》,该剧于去年拍摄。

  2014年里,佟大为一共只休息了30天。在女儿放暑假的时候,佟大为与家人去西班牙度假8天,在12月底《太平轮》和《早更》宣传告一段落之后,他还将会有一个短暂的假期12天。他在洛杉矶拍摄《横冲直撞好莱坞》时,因为美国电影工会实行双休制,拍摄期的8周中,他每周需要用半天来排练及与导演、其他演员一起聊剧本,一周只能休息1.5天,再加上拍摄偶有的超时与意外,在整个拍摄期内,他休息的时间合计为10天左右。最近,佟大为每天早晨醒来时,都要先想一会,才能反应过来自己正身处哪个城市。自从11月22日拍完《横冲直撞好莱坞》回国之后,他还没顾上调好时差,就投入到密集的《太平轮》和《早更》的宣传工作中,几乎保持着一天一个城市的节奏。其中包括一天两夜往返新加坡宣传《太平轮》,连着两晚的睡眠都是在飞机上解决的。昨天,他和周迅主演的《我的早更女友》上映了,但宣传还没停,他这两天还在赶赴澳门和香港做宣传。这样高强度的工作已经持续了20多天。今后,请叫他劳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