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一美和劳模姐时隔多年再合作?两人加盟恐怖片《小丑回魂2》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3 15:00: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去年9月在北美上映的恐怖片《小丑回魂》,是去年比较成功的电影之一,说到成功,是因为该片以3500万美元的成本在全球狂揽7亿美元票房,影片的净利润接近3亿美元,在去年北美最赚钱电影中排名第五,它也刷新了多项恐怖片的票房记录。

小丑

  说了这么多,是想告诉大家这部的续集——《小丑回魂2》已经提上议程了,还曝出了几个主演,“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已经确认出演,“小丑”比尔·斯卡斯加德确认回归,“一美”詹姆斯·麦克沃伊和“史小芳”比尔·哈德尔也要加盟。

劳模姐加盟饰演贝弗莉

  续集《小丑回魂2》的故事将聚焦第一部里面的小朋友们长大之后的角色身上,他们将回到小镇继续与小丑作斗争。劳模姐饰演的是小团体中唯一的一位女孩儿贝弗莉,这个孩子小时候受爸爸侵犯,长大了被老公家暴,第一部中由索菲·莉莉斯出演。劳模姐与莉莉斯都有一头耀眼的红发和温暖的笑容。

一美有望加盟饰演比尔
史小芳有望加盟演里奇 

  据外媒《综艺》透露,如果和“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洽谈成功,他将饰演杰顿·李博赫在第一部中演的比尔·登布洛。这个角色小时候是“失败者俱乐部”(Losers Club)里孩子们的小头目,长大后变成了成功的作家。当他返回故乡面对过去时,被遗忘许久的恐惧浮上心头。而“史小芳”比尔·哈德尔则有望出演菲恩·伍法德在第一部中饰演的里奇·托兹尔,小时候他是队伍中的搞笑担当,但是长大后竟然当了DJ。据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此前透露,包括杰顿·李博赫、菲恩·伍法德和索菲·莉莉斯在内的小演员可能也会在续集中回归,以闪回的形式出现。

劳模姐ins发文

  虽然一美出演的消息还没有确定,但是劳模姐在社交网站上晒了一张自己当年和一美主演《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们》中的剧照,与《小丑回魂》的一张剧照做对比,还宠溺地称呼一美为“跟踪狂”。看来一美很有可能加盟呢,劳模姐和一美的角色也是非常有缘了。

  新线电影公司正式宣布《小丑回魂2》将于今年7月份开机,将于2019年9月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