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劳模姐海瑟薇新片《母性本能》曝预告 两人饰演一对闺蜜邻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09 09:54: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和安妮·海瑟薇主演的心理惊悚片《母性本能》首曝预告,两个家庭、母亲错综复杂的情感,Neon发行,档期待定。

  影片卡司还包括,乔西·查尔斯、安德斯·丹尼尔森·李、卡罗琳-拉格菲尔特、亚历山大·布莱斯、史蒂夫·劳特曼、劳伦·雅菲、贝伦·D·比利茨、基莉·米勒、伊蒙·帕特里克·奥康奈尔、乔尔·纳格尔、拉里·彼得森、斯科特·罗伯特森。

  该片翻拍自2018年比利时同名电影,《穿条纹睡衣的男孩》《万物理论》摄影师班诺特·德姆首执导筒。

  聚焦60年代的家庭主妇,闺蜜兼邻居爱丽丝(查斯坦饰)和席琳(海瑟薇饰)都过着田园诗般的传统生活,有修剪整齐的草坪、成功的丈夫和同龄的儿子。一场不幸的事故后,完美和谐的生活突然被打破了,内疚、猜疑和妄想症将她们的姐妹关系拆开,随着母性本能揭示了其阴暗面,一场心理上的意志之战开始了。

  原版基于Barbara Abel所著小说《Derrière La Haine》,获得比利时电影马格利特奖创纪录的9个奖项,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