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酷狗动漫音乐节杭州票点开售 亿万乐迷狂欢节看点TOP9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8 13:07:05
配图1
 

  2015年1月1日,酷狗动漫音乐节即将在杭州白马湖拉开帷幕,杭州各区票点也已开售,就近的市民只需在指定的超市、报刊亭就可以抢购到现场门票。从预售的火爆程度来看,亿万乐迷和动漫爱好者即将共聚一堂,一起享受一场炫酷的欢乐盛典。这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期待,9大看点带你一探究竟。

  看点1:中外明星全阵容对垒   跨年演唱会盛况空前

  酷狗动漫音乐节首创白天酷炫漫展联合夜晚群星演唱会的全新模式,将汇聚国内一线歌手、二次元知名音乐人、cos团队、CV团队,华晨宇、品冠、王心凌等或将助阵现场,与乐迷和动漫爱好者一同打造二次元跨年狂欢盛宴!

  看点2:顶级天团Show High爆全场  呈现二次元真实演绎

  网络短剧《黑天咖啡屋》作为集合青春、偶像、悬疑、探险、考古等时下流行元素的精品剧,将在现场打造剧中场景!让动漫爱好者能够零距离接触二次元,呈现给乐迷们别样的视觉效果,High爆全场。

  看点3:全球顶尖游戏玩家的巅峰对  最精彩震撼的游戏盛宴

  酷狗动漫节不仅邀请了动漫音乐界大咖艺人精彩献艺,也吸引了全球顶尖的游戏团队前来助阵, 《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剑网3》、《倩女幽魂ol》、《天龙八部》 等各大游戏官方团队将震撼登陆,到时可以一睹电竞明星风采的同时还可以观看最精彩震撼的游戏盛宴。

  看点4:Cospaly盛装登场  showgirl惊艳全场

  Cospaly是酷狗动漫音乐节上的一大重头戏,各路cosplay即将盛装登场,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

  

  

  看点5:夏达等漫画家或将亲临现场 最新作品抢先一看

  酷狗音乐将牵手各路文学大神、知名漫画家带来最新潮的作品,非天夜翔《锦衣卫》官方COS影画集《风起仪鸾》、日本跨国授权《刀剑神域》COS集《光之旅程》、南派三叔《盗墓笔记》COS集、304签名册《紫之瞳》!夏达《长歌行》影画集《歌未央2》也或将出现哦!

  

  

  看点6:品鉴全球大作独家版本 古风音乐全明星阵容

  海量重磅大作是这场狂欢节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墨明棋妙等原创音乐团队新将在酷狗动漫音乐节上首发最新专辑,现场演唱最新曲目,玩乐指数爆表。

  

  

  看点7:弹幕体验首降动漫音乐节  有缘千里来搭讪

  一反以往的动漫音乐节,酷狗动漫音乐节首次加入弹幕元素,既有震撼热辣的音乐,又将时髦好玩的弹幕进行到底。

  看点8:快乐一起HIGH   新年游园会经典重现

  动漫纪念表演活动、大型寻宝互动、经典街机对战、动漫主题咖啡屋、中华文化体验馆、酷炫狂霸摄影背景板……全方位的生活和娱乐方式将为乐迷和动漫迷带来一场全新的文化娱乐盛会。

  看点9:动漫周边大放送   抢超值专属定制动漫礼包

  作为回馈乐迷的狂欢节,酷狗动漫音乐节准备了丰厚的游戏周边和礼包。对到场的乐迷来说,将有机会获得超值游戏周边和礼包等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