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祥祥首张同名专辑9/10亚洲同步发行 天王天后御用制作人联手打造呈现“小男人”成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0 08:30:41
唱片公司制定“梦想计划”
环球音乐高层制定李祥祥“圆梦计划”盼举办个唱
 

  经过一年多的积极筹备,环球音乐旗下年度新人李祥祥个人首张同名专辑《李祥祥》9月10日全亚洲同步聚能发行,昨日,李祥祥飞抵京城举办媒体见面会抢鲜为专辑造势,正式起跑宣传行程。记者会上,李祥祥首次现场演唱专辑主打《碎碎念》、《那又怎样》,尽展纯熟唱功实力。此外,唱片公司环球音乐、经纪公司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演艺中心高层代表现场惊喜公布将为李祥祥制定“圆梦计划”,而向来不忘感恩的李祥祥也特地准备鲜花感谢唱片公司与经纪公司高层的厚爱和力挺。本次李祥祥-《李祥祥》专辑媒体见面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全球各地的乐迷网友们共同见证李祥祥个人首专揭幕的荣耀时刻。

  乐坛天王天后御用制作人联手打造《李祥祥》   个人首专呈现“大男孩”向“小男人”蜕变过程

  此次推出李祥祥个人首张同名专辑《李祥祥》,环球音乐力邀天王天后御用制作人“2015年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小安、“新锐制作人”张简君伟连手打造。耗时一年的选歌与专辑的录制,其出发点完全由李祥祥的声音与个性为依藉,整张专辑曲风多元,包含情歌、说唱、band song…更不乏有引领乐坛的亚洲各地新锐创作人连手打造,力求让李祥祥为华语乐坛带来全新的“新鲜力量”。专辑中的十首新作歌词以李祥祥的个人10个不完美的小缺陷作为起点进行发想创作:《碎碎念》是同事遭受深刻的小折磨;《那又怎样》是倔强不服输,为生活打拼的亲身经历;因为自己神经大条以致对于某些往事选择性淡忘的《记忆体》;携手同属环球音乐旗下“粤语小天后”吴雨霏深情合唱,面对感情过于纠结的自我对话《可不可以》,常常犯懒的《累不累》;对于好强又小缺乏自信与存在感的《寄生离群》;《来不及思念》是永远慢拍,举足不前的感情衡量;尽情展露爱show的个性《出招》;感情里的小男人《Maybe爱》;有时会自我小忿忿不平的《背后》。李祥祥将自己的经历、生活,故事去让歌曲鲜活,让大家看见他从“大男孩”向“小男人”成长的过程,同时也认真的面对自己的真实个性特质,勇敢将最有血有肉的“李祥祥”呈现出来!

  李祥祥携首张个人大碟抵京造势宣传   举办媒体见面会全球乐迷线上观看直播见证荣耀时刻

  第一波主打《碎碎念》单曲、完整版MV曝光以来,反响热烈,为今秋华语乐坛刮起一阵凉爽清新的“活力旋风”。为了回馈各地乐迷们的厚爱,环球音乐在全国范围启动前所未有的网络、电台、粤语地区分众主打新模式,同期发布这张专辑中的《寄生离群》、《那又怎样》、《可不可以》三首重磅主打单曲。《李祥祥》全碟也即将于9月10日起网络首发,届时,全球乐迷将在线试听并分享李祥祥由“大男孩”向“小男人”的蜕变之作。媒体记者会上,此次鼎力支持《李祥祥》专辑线上首发的数位平台高层表示,很荣幸能与环球音乐一起联手为祥祥打造一次冲击当下华语乐坛“青春浪潮”的全新音乐专辑在线试听、下载体验,希望借由网络平台能让李祥祥的首张个人专辑《李祥祥》取得更为出色的成绩和影响力,也希望以后与环球音乐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一起为好音乐增添更多力量。

  获赠“战马盾牌”打拼乐坛蓝图   不忘感恩回赠唱片公司、经纪公司高层鲜花

  出道至今,经纪公司作为坚实的后盾在多领域为李祥祥铺设演艺之路。当天活动上,经纪公司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演艺中心副总经理马晨骋到场上台为祥祥发片道贺,并送上“战马盾牌”为他助威呐喊,同时也介绍“盾牌”寓指:在经纪公司一年多来的支持下,祥祥在多个领域都崭露头角,经纪公司作为他坚实的后盾一样无论何时都为他遮风避雨,而盾牌上的这匹战马象征着经纪公司对祥祥无限的期望,相信他的新专辑一定可以马到成功!除了经纪公司的高层代表力挺自己发片,作为李祥祥音乐之路上功不可没的推手,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大中华区环球中国董事总经理吴佳伦先生更亲临活动现场,并邀请在场的京城众媒体及通过网易云音乐在线上同步观看媒体见面会直播的各地粉丝们通过现场VCR回顾李祥祥出道至今两年来在演艺圈取得的亮眼成绩单,再次见证了李祥祥从“大男孩”向“小男人”的成长和蜕变之路上扎实迈出的每一步。个人首张专辑即将推出之际,不忘感恩的李祥祥也在发片媒体见面会上为亲临活动现场的唱片公司、经纪公司高层送上鲜花表示感谢。李祥祥说道,“明天就是教师节,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有很多人都曾帮助过我,很多人我都来不及一一的去说声感谢。我爱唱歌,音乐也是我的梦想,今天在这里,我一定要感谢我的唱片公司环和经纪公司的老板们,你们就像帮我圆梦的恩师,也帮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当谈起入行2年来自己的目标时,李祥祥更是一度感触万分,泪洒记者会,他说:“之前,大家介绍我时都会介绍‘首届梦之声冠军李祥祥’,其实我心里一直最希望大家可以介绍我‘歌手李祥祥’,我知道这样的介绍方式可能要经过很久才能达到,作为刚发行第一张专辑的新人来说,从此刻开始,我会继续努力,一步步完成这个目标…”。

  环球音乐高层亲赠“演唱会舞台”模型寄厚望   制定“圆梦计划”盼李祥祥举办个唱

  活动现场彩蛋不断,作为演艺之路上的恩师,唱片公司、经纪公司两位高层代表同台公布:将为李祥祥制定“圆梦计划”,终极目标是——“举办个人演唱会”,同时也揭晓包括“李祥祥首张同名专辑《李祥祥》累积视听量超过8,000万人次”、“李祥祥实战演出场次超过50场”、“李祥祥个人微博粉丝量累积人数超过100万”在内的达成“圆梦计划”的三大任务,环球音乐大中华区环球中国董事总经理吴佳伦先生特别定制“演唱会舞台”模型送给祥祥,他表示,“祥祥是个很有上进心的年轻人,在他去年发行EP的那天就说过希望可以早日举办一场专属于自己的演唱会,无论规模大小。其实自己有听进心里,也很想去帮他达成这个心愿,这个所谓的‘圆梦计划’不光是在帮祥祥实现梦想,其实也是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对祥祥共同的厚望,这是我们和祥祥之间的约定,也是我们对祥祥的承诺!相信祥祥一定会不辜负我们对他的这份期望,早日让这个演唱会的舞台模型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