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许嵩确认加盟理想音乐节 将与乐迷现场狂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8-11 09:20:48
老狼解小东许嵩
全员举杯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日,理想音乐节发布会在北京751Park公园举行,创作才子许嵩现身发布会现场,与老狼、解小东等一同启动理想音乐节巡演,并在现场宣布活动将于今年10月与乐迷开启四城音乐狂欢之旅。

  日前,“理想音乐节”在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告于今年十月启动全国四城精彩巡演,创作才子许嵩受邀出席该发布会,作为音乐节演出代表之一,许嵩上台分享了自己对于O2O线上线下狂欢音乐节的观点:“对于这样和互联网结合的音乐节挺期待的,因为早年学生时代我正是把自己的作品放在互联网上与大家分享,才让很多素不相识的网友认识了我的音乐。”在发布会现场偶遇前辈老狼的许嵩也表示,很多年前就非常喜欢老狼的歌曲,本次有机会同台亦是非常荣幸。

  据悉,“理想音乐节”是以倡导音乐、环保、健康、度假为一体的新型嘉年华音乐节,为不同年龄的音乐爱好者提供属于自己时代的舞台。今年5月1日 “理想音乐节”在北京乐谷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三天吸引近15万人次的观众,应乐迷强烈期待,“理想音乐节”主办方也宣布将于今年10月起,在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四城市进行巡演,希望与各地乐迷一起分享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