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满仓进城》卫视热播 张维伊变身热血弟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8 09:52:15
张维伊变身热血弟弟
 

  年代情感剧《满仓进城》自昨天同时登陆山东、河南、辽宁、河北、新疆五大卫视黄金时段,就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在剧中,青年实力演员张维伊与车晓、于晓光、李明启、徐松子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热血弟弟景松的形象更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此次,张维伊在《满仓进城》中饰演车晓的弟弟景松,从小养尊处优,甚至可以说是家中小皇帝的热血弟弟景松,在姐姐与满仓成了夫妻之后,不但阴阳怪气、为保卫自己的地盘与满仓打响了保卫战,面对自己的爱情、情敌的介入,也逐渐的成熟和成长起来,上演了属于自己的感人故事,演绎了属于自己的热血青春。剧中,张维伊将景松准确到位的表达,演绎出他不同时期的变化和状态。在北京地面播出时,不少观众就对张维伊饰演的景松极为关注,此次在地面热播,更多观众开始对他的演技给与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