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凉生》湖南卫视今晚开播 马天宇孙怡青梅竹马诠释纯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17 09:18: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刘俊杰执导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于今晚20:0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首播。演员马天宇主演剧中凉生一角,与孙怡饰演的姜生在一个小山村里一起长大,相互陪伴。随着今晚此剧的开播,两个人青梅竹马的纯爱故事也即将拉开序幕。

马天宇凉生湖南卫视开播
马天宇凉生今晚开播 

  据了解,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根据乐小米同名现代言情小说改编,剧中马天宇饰演的凉生自幼便被带到贫穷偏远的小山村魏家坪,成为小女孩儿姜生的哥哥,两人彼此守护,相互陪伴。在魏家坪度过了漫长而又温暖快乐的童年时光,此外,据此前曝光的几版预告片来看,凉生似乎还有着另外一层真实身份。随着真实身份被揭开,凉生和姜生的关系也因为种种原因变得不再像当初那般亲密无间。随之而来的是让彼此伤痛的离别和相见却不能相认的苦楚。当初在魏家坪两人互相对彼此许下的承诺在这个时候变得无比的脆弱,从小一起长大的快乐时光也渐渐的一去不复返。剧情矛盾冲突此起彼伏,纠葛误会不断产生,而在每一个甜蜜与痛苦相扭转的节点,马天宇都能以其细腻的表演让观众们感同身受,实实在在的还原了小说里忧伤却又深情款款的凉生。

马天宇饰演凉生
马天宇孙怡纯情虐恋 

  那个从小就要守护着姜生的凉生,是否能够一如既往的遵守着承诺?而他和姜生两人青梅竹马的纯情又将经历哪些波折?两人的关系又将何去何从?我们一起静待今晚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