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刘子琪唱公益歌《爸爸妈妈辛苦了》 年末引感恩旋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5 09:49:30
青年歌手刘子琪
 

  由国内著名词作家石聚彬作词,由王艺歌作曲,青年歌唱家刘子琪献唱的礼赞之歌《爸爸妈妈辛苦了》即将温情上线。作为2015年开年值得期待的感恩公益歌曲《爸爸妈妈辛苦了》,刘子琪唱出了天下儿女们对平凡的父母们拳拳的挚爱,是新的一年献给天下父母最美的礼物。

  《爸爸妈妈辛苦了》:感恩天下父母

  武警总部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全国老龄委公益爱心大使刘子琪带着其最新力作《爸爸妈妈辛苦了》再次引发华语乐坛的新风尚,正能量歌曲瞬间温暖寒冬,引发诸多儿女的共鸣。

  《爸爸妈妈辛苦了》是一首以孝敬父母、感恩父母为主题的公益歌曲,歌曲以朴实无华的乐章歌颂了父母的伟大,搭配刘子琪纯厚质朴的女中音,缓缓流淌的音乐唱出了诸多儿女的心声。可怜天下父母心,孝老爱亲,既是美德,也是责任,长大了的我们就应该为父母撑起一片蓝天。轻柔优雅的歌曲令人怦然心动,跳跃的音符激发了人们感恩的情怀“多久没有回去看父母了?”“多久没有陪着父母吃一顿团圆饭了?”的歉疚在许多人心中徘徊,低沉的女中音不仅在唱着一首歌曲,更是唱着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中华儿女心中的孝道、炎黄子孙心中的感恩。一时间《爸爸妈妈辛苦了》成为人们表达感恩的代表歌曲,刮起感恩旋风。

  刘子琪用心聆唱 真情回归

  总有一种记忆刻骨铭心,父母的缕缕白发,织成儿女远航的征帆;总有一种情感永远眷恋,父母的滴滴心血,化作儿女成长的源泉。《爸爸妈妈辛苦了》是关于对父母爱的解读,同时也透露出刘子琪的真性情。这首歌曲不仅唱出了她对父母的感恩,也诠释了她对父母的敬重。就像刘子琪说的,人生的每一次经历她都很珍贵,坚持自己,幸福就在眼前。

  刘子琪在记者采访中表示,一直想唱一首歌唱父母、心怀感恩的歌曲,希望能将《爸爸妈妈辛苦了》这首歌献给全天下可敬的父母与所有可爱的儿女。希望大家都能心怀感恩之心孝敬父母,更祝福天下所有的爸爸妈妈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