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非诚勿扰》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气场女神”齐楚嫣牵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4 07:23:26
齐楚嫣生活照4
 

  时下最受欢迎的爱情故事,当属“霸道总裁爱上我”。本周日(12月7日)晚《非诚勿扰》美国中部专场第二场,这一梦幻剧情现实上演。来自旧金山的“霸道总裁”帅气登台,刚刚出场便遭遇了女嘉宾的爆灯示爱,在场上更是大受宠爱,多位女神级嘉宾都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14号“气场女神”齐楚嫣依旧高冷,但“霸道总裁”却对她情有独钟,两人最终成功牵手。

    “气场女神”齐楚嫣:钟爱“大哥范儿”男人

  《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从来不乏美女,但14号“气场女神”齐楚嫣的独有气质着实令人一眼难忘。高贵、冷艳,登台后不久便成为了场上人气最高的女嘉宾之一,更被称为不可靠近的“大哥的女人”。对此,齐楚嫣回应,“之前交往的男朋友确实都是‘大哥’类型,这可能跟我从小的成长环境有关。”齐楚嫣的父母当时分别是学校里的校花、校草,两人一见钟情后很快就步入了婚姻殿堂。父亲是学艺术的,总是沉浸在自己的艺术世界里。母亲有些失望,觉得他无法承担起整个家庭。在齐楚嫣两岁时,父母离异了。这一经历,也导致她在感情上缺乏安全感,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能保护她,给她安全感,给她更多的照顾,像爸爸一样。

  谈及具体的择偶标准,齐楚嫣表示,来到《非诚勿扰》依然期待邂逅一位“大哥范儿”男人,“要成熟稳重,够爷们儿!能hold住全场,能驾驭得了我。我喜欢那种能够特别专注、特别认真去做某件事的男生,绝对不能容忍有任何一点点娘的气质。”因为父母的感情出现过问题,这让齐楚嫣看待感情更加珍惜,愿意更多去付出自己的爱给对方,也对未来的婚姻充满了期待,“妈妈希望我找一个各方面条件都会好一点的,这样将来的生活条件也有保障。可是我觉得自己该有的都有,钱不是最重要的,钱没法给自己带来幸福感。所以,我更希望能够遇到那个彼此相爱的人。”

  “霸道总裁”出场遭遇“一秒爆灯”

  高大、英俊、帅气,气场超强的黄迪刚刚出场便遭到了23号“纽约小甜甜”潘洁莹的“一秒爆灯”!黄迪来自美国旧金山,从五岁起就开始立志做一位企业家。12岁到了美国、22岁商学院毕业,之后考取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进入华尔街投资银行工作。不久后,心怀梦想的黄迪又踏上了创业之路,今年27岁的他已经开过了三家公司,目前是一家手游公司的CEO,明年打算在北京开分部。看着黄迪,女嘉宾们一脸爱慕,“这就是传说中的又帅又有气场的霸道总裁吧!”

  爆灯的潘洁莹曝料道,“我知道我今年42,他才27。在男嘉宾刚刚出场给大家送小礼物的时候我问过他,介不介意比他大很多的女生,他说不介意我才有勇气为他爆灯的。我其实以前比较介意比我小很多的男人,但看到他,我就有想要和他交往的冲动,哪怕是一分钟的爱情。同时我也想告诉男嘉宾,其实我一直都特别注重保养,我敢和任何一个25岁的小女生比年轻。我有着42岁的大脑,25岁的心态和身体,希望你能考虑一下我。”

  “霸气总裁”钟爱“气场女神”上演完美牵手

  除了爆灯的潘洁莹外,场上不少女嘉宾都对黄迪大有好感并争相告白,“我对你好有感觉,我一定会为你把灯留到最后!”、“霸道总裁,快来爱上我吧!”而“气场女神”齐楚嫣依旧高冷,全程没有主动和黄迪说过一句话。谈及理想中的女生类型,黄迪表示,“我比较喜欢温柔、孝顺的女生,还要善良,要有一副菩萨心肠。同时,既要沉稳懂事,又不乏小女生的天真可爱,看着还要有气场。”最终,黄迪以10盏亮灯的绝佳成绩进入到了男生权利。心动女生揭晓,竟是全程对他冷漠的“气场女神”齐楚嫣,而齐楚嫣却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

  当齐楚嫣站上候选位置,主持人孟非忍不住感叹,“齐楚嫣被选为心动女生并不新鲜,但被选为心动女生后还亮着灯真是少见,预感这一季美国专场的第一个高潮要上演了!”爆灯的23号女生潘洁莹依旧在极力争取,“我有过十年婚姻,然后净身出户,出来独立创业,一个人在纽约打拼。当我安静下来的时候,才发现一个女人最大的成功并不是事业,而是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一个疼爱她的丈夫,我真的很喜欢这位男嘉宾。”但黄迪毫不犹豫地牵起了齐楚嫣的手,“她一直想做一个自己喜欢、崇拜的男人的小女人,我就是她想要的那种类型!”齐楚嫣也兴奋不已,“其实从他一上台我就很喜欢他,也很开心被他选为心动女生。我一直觉得是我的就是我的,我不用去争去抢。我终于等到了那个对的人,这一天我期盼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