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于明加救场海清 获赞《最美是你》气场担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4 09:29:1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于明加、于小伟主演,周德华执导,周涌编剧的《最美是你》临时替换掉海清主演、六六编剧的新作《女不强大天不容》,3月10日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救场播出,而播出第一天,即创下收视率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的女主演于明加更是该剧亮点,不仅戏里角色善良乐观单纯可爱,戏外“临危受命”淡定从容,获赞气场担当。

于明加、于小伟

  直面孙俪不怯场 救场海清更从容

  近日据媒体曝出,其实原定在3月10日东方卫视播出的是由海清主演的新作《女不强大天不容》,而在开播前该剧剧方和东方卫视却都对外宣布“无法如期播出”导致被迫停播,于是由于明加主演的另外一部女性职业生活视角的《最美是你》成为了临危受命的救场剧集。可喜的是,该剧开播第一天就获得收视率第三名的好成绩,接近破1。无独有偶,去年年底于明加主演的《桃花运》刚好与孙俪的大戏《芈月传》撞档同一天同时段在不同频道播出,在两大卫视播出《芈月传》的同时,《桃花运》依旧收获热度,于明加的出色演出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这个萌御合一的女孩。

于明加《最美是你》剧照

  据悉,《最美是你》临时定档3月10日播出,于明加本人也是提前一周才知道的,而之所以临时提档是因为救场海清作品的这个原因,让她有点始料未及。但想到去年跟孙俪装档同一天都没担心过会影响自己作品,这次临危受命,反而更加淡定了。

于明加饰演张薇

  有颜值更亲和 于明加持续圈粉

  说起这次的角色,于明加一改往日独立多金大女人的路数,开始扮演起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鸟依人形象,清纯的打扮让颜值和亲和力双双up,很多追剧的粉丝纷纷去于明加微博留言觉得她是整部戏里的颜值担当,而且饰演的张薇也获得了众多观众的支持。自从去年年底开始,《桃花运》、《老婆大人是80后》、《最美是你》,连着三部作品短时间内都和观众见面,让于明加观众缘越来越好,相信《最美是你》里这个善良励志的张薇会让她持续圈粉,收获更多观众的喜爱。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