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车永莉《生死兄弟情》气场足 男人戏中一枝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1 12:18:20
车永莉《生死兄弟情》剧照1
车永莉《生死兄弟情》剧照2
 

  由著名导演萧锋执导,郭晓东、车永莉、王斑主演的年代谍战剧《生死兄弟情》正在央八热播,作为一部热血十足的男人戏,女主角车永莉的表现堪称亮点,剧中以极其细腻的内心情感表达备受观众好评,据悉,这也是车永莉与萧锋导演二度合作,目前正在热拍的历史巨制电影《大轰炸》也是出自萧锋之手,车永莉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也让观众十分期待两人默契的再度合作。

  《生死兄弟情》是以1949建国初期为故事背景,大批以农村干部为主的解放军部队进入城市,马安山(郭晓东饰)与乔梁(王斑饰)两兄弟接管城市后,由革命党转变成执政党后所面临的严峻考验。在一次次摧毁国民党阴谋的过程中,保卫了一方土地安宁的故事。虽然是彻彻底底的男人戏,但情感主线依旧是不变的主题,著名演员车永莉倾情出演,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虽然出身于资本家但性格善良爱国的叶雅楠,她的出现以及与乔梁(王斑饰)的爱情宛如一股清泉给紧张激烈的谍战气氛稍作缓和,但是骨子里的善良爱国又与自己的家世背道而驰,让她坚持自己的信念,不随波逐流,直至虐恋加深,预示着悲剧的来临。可以说,比起碟战戏的心理战,车永莉扮演的叶雅楠的内心诠释也同样丝丝入扣,牵动观众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生死兄弟情》的导演萧锋,最近也正在执导一部有众多中外顶级演员加盟的3D巨制电影《大轰炸》,车永莉也同样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两人戏里戏外默契的合作是打造精品的保证,也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