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要付出》热拍 徐佳触电都市剧 形象跨度受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27 09:30:22
徐佳展多重魅力
 

  近日,由徐佳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正在滁州热拍。这部重金打造的当代情感都市剧,讲述了九十年代背景下的一批性格迥异的青年为了各自的梦想努力奋斗,在现实磨难与婚姻生活的磕磕碰碰中逐渐明白爱要付出这一真谛的故事。剧中,徐佳饰演为爱执着的痴情高富帅“张闯”,为了守护心爱的女人,不计结果默默付出。

  因在多部大热作品中塑造的硬汉形象而被众多观众所熟知的演员徐佳,此次褪去军旅硬汉的霸气,变身为爱执着的痴情富二代。虽然徐佳曾出演过《我是特种兵》、《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特种兵之火凤凰》、《我的特一营》等角色分量重、颇有表演发挥余地的热门大戏,但在《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这样的都市剧中,诠释一个魅力十足的痴情高富帅,对徐佳来说,还是第一次,因此此番挑战完全不同的荧屏形象,角色跨度之大让观众备受期待。

  据悉,由徐佳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抗战剧《激战》以及清装史诗巨作《铁甲舰上的男人们》也将于不久后轮番登陆荧屏,他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自己向观众们展现着自己的无限潜能,而此次他在电视剧《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中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