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许凯《延禧攻略》杀青 清装小生挑战年龄跨度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10 08:34: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开拍近4个月的清宫大戏《延禧攻略》,许凯扮演的傅恒戏份杀青,全剧也临近杀青阶段。《延禧攻略》中许凯首入清宫,与聂远,秦岚,佘诗曼等一众戏骨再现清乾时期宫廷轶事,并在剧中挑战了难度颇大的年龄戏,从少年一路升级到中年,演技备受期待。

《延禧攻略》许凯杀青
许凯《延禧攻略》
许凯《延禧攻略》杀青
 

  据悉,发掘许凯进入演艺圈的伯乐,知名编剧于正在微博中夸赞许凯“从年轻演到中年,戏好的不要不要的”,并曝光了一张许凯中年扮相的剧照。从剧照中不难看出,许凯拿捏角色十分到位,眉眼中历尽沧桑,十分有戏。杀青已至,许凯本人在微博中表示不舍角色,称“分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可画风突转又调侃自己清宫造型是“光头强”,诙谐幽默的语气引得迷妹纷纷留言安慰称:“明明是最帅清装小生啦”。

  据了解,于正在微博中透露许凯将再挑大梁,接演某大ip剧男一号。并称2018年将搭档白鹿,接演《烈火军校》男一号顾燕帧,全新角色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