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战将》开播 徐洪浩突破演技挑战年龄跨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30 09:54:19
徐洪浩挑战年龄跨度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制作,知名演员徐洪浩领衔主演的大型人物历史传记《战将》即将于今日(30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讲述了韩先楚从1926年参加革命开始,先后在土地革命、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抗美援朝中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演员徐洪浩在剧中突破演技,完美的诠释了战将韩先楚的传奇一生,超大的年龄跨度也激发出了他更多的创作灵感和表演潜能,相信待播出后定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为纪念韩先楚一生功绩,电视剧《战将》用艺术的形式再现了他从一个草根到开国上将的传奇经历。为了更加完整系统的体现韩先楚英勇杀敌而又跌宕起伏的一生,饰演韩先楚的演员徐洪浩演绎了主人公的青年,中年和老年三个阶段,年龄跨度极大。这不仅对徐洪浩造型有着较高的要求,同时更考验了他对人物心理及人生经历的表现力。而演员徐洪浩也表示挑战长达几十年的年龄跨度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很荣幸能够诠释这样一个对历史有着重大贡献的抗战英雄,这次的表演经历激发了自己爱国情怀的同时也对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

  曾参演过多部大热影视作品的徐洪浩近期又是好剧不断。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刺蝶》正在十家地面频道热播,他的力作《战将》也即将登陆央视。不仅如此,徐洪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特警力量》近日也完美杀青,相信不用多久就会呈现在观众面前,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