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超级笑星》本周四开播 曾志伟崔永元力挺赵本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9 10:03:55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本周四(11月20日)晚正式开播,曾志伟、崔永元、蔡明三位专业评审将坐镇节目,为观众选拔最优秀的喜剧新人。面对网络上关于赵本山喜剧低俗化的激烈论战,曾志伟、崔永元都纷纷发声力挺赵本山,支持具有特色的喜剧创作。
 

崔永元 蔡明 曾志伟
 

  曾志伟力挺赵本山:大师级笑星

  近日,崔永元在网络上连续发文,力挺老搭档赵本山的喜剧创作,认为他是“百年不遇的人才”,作品并不低俗,崔永元的挺身支持赢得了不少网友的肯定和欣赏。在安徽卫视《超级笑星》节目录制时,另一位评审曾志伟接受媒体采访,也同样力挺赵本山,赞赏他是国内的“大师级笑星”。

  在曾志伟看来,赵本山多年来在春晚舞台带给观众非常多的欢乐,堪称大师级人物:“其他不用谈,光这么多年他(赵本山)做了这么多好的演出,就非常难得!作为一位笑星,能带给大家快乐就已经很成功了,更何况他还代表了东北的形象,绝对是个值得大家尊重的演员。”尽管外界对于赵本山的“二人转喜剧风格”颇有争议,但《超级笑星》的评审们都纷纷力挺优秀的喜剧大师,表示节目会重点关注具有特色、具有看点的喜剧表演,真正为观众呈现“接地气儿”的幽默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