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东学赴台拍片演内地女婿 搭台湾赵本山当岳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6 10:58:40

李东学帅气写真

  刚刚结束新剧拍摄的李东学日前被台湾媒体曝光,即将赴台拍摄某喜剧电影,合作对象不是别人,正是台湾本土喜剧的教父级人物,被称作“台湾赵本山”的猪哥亮。两人在戏里将诠释一对搞笑翁婿,上演内地女婿智斗台湾岳父的有趣戏码。

  自凭借《甄嬛传》中“果郡王”一角走红后,李东学不仅在内地收获众多粉丝支持,这股“郡王热”也一度蔓延至台湾,让全台湾女性都梦寐以求一位深情俊逸的“帅王爷”。他之前两度赴台,都曾在台湾地区引发众多媒体和粉丝的争相追随,而台湾时尚圈和影视剧也一直持续抛来合作的橄榄枝。就在日前,台湾媒体终于传来好消息,透露刚刚结束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拍摄的李东学,即将赶赴台湾,投入到新片的拍摄中。

  据悉,新片主打喜剧风格,以两岸联姻为主轴,李东学将在戏里饰演鬼马机智的内地女婿。而作为李东学首部进军台湾电影圈的作品,片方也特意邀请台湾本土喜剧教父——猪哥亮,与李东学同台搭戏。猪哥亮一早便表示,对新女婿李东学喜爱有加,“长得很英俊啦,演我女婿有够分!”而为了新片,猪哥亮也借机恶补李东学主演的《甄嬛传》苦练国语,他笑称,能收到“果郡王”做女婿,相信会让许多婆婆妈妈羡慕到眼红。而李东学则对新岳父十分尊敬,曾看过猪哥亮主演的《大尾鲈鳗》的他,坦言很欣赏其中的猪式笑点,“我私下也在多多预习,希望合作时能有很多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