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归亚蕾新片变“事儿奶” 称20岁最想做歌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03 11:13:39
归亚蕾与《重返20岁》其他主创合影
 

  11月2日,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归亚蕾、杨子珊、鹿晗等人现身会场。在发布会现场,归亚蕾向媒体讲述了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笑言在新片当中要挑战“事儿奶”新高度,并透露自己20岁时最希望成为一名歌星。

  影片《重返二十岁》讲述了归亚蕾扮演的70岁的奶奶,因意外变身为杨子珊扮演的20岁少女,与孙子鹿晗、音乐总监陈柏霖、爷爷王德顺之间上演了一系列嘀笑皆非的故事。与《大明宫词》、《橘子红了》、《汉武大帝》等作品中中的威严的形象不同,此次归亚蕾在影片中变身为一个脾气火爆、喜欢唠叨的奶奶,经常与邻居、儿媳之间发生激烈的冲突。对此,归亚蕾笑言挑战了“事儿奶新高度”。由于在影片中出现了婆媳交恶的情形,因此就有媒体问起归亚蕾现实生活中与晚辈如何相处的问题,归亚蕾表示两个女儿已经成家,自己与两个洋女婿之间关系比较和睦,同时也大方透露自己越来越喜欢唠叨,并开玩笑称“火气上来的时候,都要自我调适,要不然就会和片中一样,被送去敬老院了。”

  除此之外,归亚蕾还透露自己20岁时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星:“以前写作文、填志愿都是写:想当歌星,后来还灌过三张唱片,可惜我的歌声没特色。”如果能够回到20岁,希望能够完成这个梦想。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在看完电影剧本之后才决定要饰演这一角色,“这是一部让我美梦成真的戏”。不过,归亚蕾开玩笑称,在拍戏的时候才知道被导演“骗了”:“里面唱歌的戏份都是由杨子珊来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