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丁晓红发新碟《美人吟》四张专辑跨界风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4 11:27:27
丁晓红发烧碟《美人吟》封面
 

  10月下旬,由青年歌唱家、时尚新民歌手丁晓红,联合中国著名发烧碟制作公司广州妙音文化打造的个人2014年发烧碟专辑《美人吟》正式推出,此张专辑也是丁晓红继《女儿情》《梦入桃花源》《茶山情歌》三张精制专辑后,再度推出的一张新发烧碟专辑。

  据悉,因为有前三张发烧碟成功推出并获得不错销量的案例,此次制作的新专辑《美人吟》更是自信与创新,大篇幅跨界布局全新的新民歌作品,并在前三张专辑的基础上进行多度跨界创新,融入更多新的元素。

  此次录制的新专辑《美人吟》共收有《美人吟》《月亮》《天边》《传奇》《不爱胭脂爱乾坤》《谁料皇榜中状元》《家乡》《甜蜜蜜》等十三首经典歌曲,主题方面更是跨了影视主题歌、黄梅戏歌曲、高原歌曲、草原歌曲、古典歌曲等各种类型,可谓是一次大主题的融汇。

  在丁晓红前三张专辑中,每一张专辑都有一张专辑的定位与方向:《女儿情》纯民族唱法新唱,新唱法新韵味;《梦入桃花源》融入了更多的流行歌曲,大打民通、流行唱法风格;《茶山情歌》则是汇集了多民族经典作品,各民族作品相互争辉;而《美人吟》这次是更为多元与细化,不仅是主题上多元,在唱法与音乐风格上也是如此,在制作上也是一样继续着高质量的音乐制作。

  据了解,此次制作得新发烧碟专辑《美人吟》,全部的经典歌曲都经过了著名音乐人精选与新编曲,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配合丁晓红时尚的声音进行调整,同时所有的作品录音后,母带后期都是远赴德国最专业音乐机构进行精心制作出成品,力求为观众贡献最完美最精致的音质效果。

  丁晓红的四张发烧碟四种不同的跨界风格与定位,自处推出以来都获得极高的反响效果,四张发烧碟专辑也是丁晓红“每年一张发烧碟”专辑计划中一部,从2010年至今已经有四张发烧碟推出,几乎每年一张。对于丁晓红也表示自己希望以发烧碟专辑来进行全面尝试,为听众贡献一批属于她自己声音的好音乐。(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