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狙击时刻》明日上映 生死狙击火爆开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3 08:52:22
狙击时刻爆炸海报
 

  观众期待已久的犯罪悬疑动作电影《狙击时刻》明日正式上映,电影自开拍以来因具有火爆的战斗场面、专业的重型枪械武器和环环相扣的紧张剧情等,受到了许多犯罪动作电影爱好者的关注。出品方表示:“《狙击时刻》里的反恐狙击手都是用生命在战斗,犯罪集团更是残暴,双方多次交手很激烈,影片中几处火爆开战的场面十分壮观。”《狙击时刻》由杨江执导,王方、张竣程制片,宋洋、杨钧丞、Kara Wang王仲欣(美国)、马强、冉天等主演,澳大利亚FourPotatoes Film Production Ltd.联合制作,中国三环音像社、南京澜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大烨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特技效果国际范儿 反恐特工电影新趋势

  反恐特工题材近年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但国内场面火爆宏大、装备气势磅礴、特效炫酷逼真的大制作却少见,《狙击时刻》不仅将反恐特工的荧幕形象推向一个新高度,也让中国的动作电影与国际先进的特效技术相融合,从而引领电影新的发展趋势。近日,有观影后的观众表示:“场面和装备都很过瘾,不得不提的是特技效果也有国际大片的感觉。”制片人王方也表示:“《狙击时刻》从场景布置到拍摄手法,从特技效果到故事情节都有许多值得称道的地方。中外联合制作的技术更是将场面衬托的火爆宏大、充满战斗气息。”

   感叹人物命运的精彩 了解神秘特工的生活

  不仅如此,影片对于剧情的设定也十分新颖,主演宋洋透露:“剧情发展一度有失控的趋势,但是经过几个关键环节的处理,使悬疑的剧情精彩延续,人物命运也有很大不同,但其实都在导演的掌握下。”导演杨江也表示:“通过《狙击时刻》,也要给观众普及反恐特工的真实生活和执行任务时的种种考验,让社会对于这些战斗在最前线的英雄一个清楚的认知,感受他们穿梭在枪林弹雨中得生活常态。”

  《狙击时刻》谜团将于明日全部揭晓,精良的制作势必会引起一股观影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