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搭《空中营救》航班与福美瑞珠宝赴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16 17:45:19

 

 

  万米高空《空中营救》 连姆·尼森展神威

  由动作影星连姆·尼森和实力女星朱丽安·摩尔主演的好莱坞悬疑动作片《空中营救》(又名《急速天劫》)将于9月19日登陆中国大银幕。该片由佐米·希尔拉执导,讲述了发生在4万尺高空中的直航客机上的惊险刺激的悬疑故事。看点网一行10于9月12日在华谊兄弟沈阳影城观看了此部影片点映场。可能影迷们对于此部影片有特殊期待,早早就到影院,静待电影上演。

  电影《空中营救》上演的是一架民航飞机在飞行途中出现的意外和紧急状况。乘警比尔在追查机上可疑人员时,反被地面的反恐机构误判为劫机嫌疑人。剧情很紧凑,悬念一环紧扣一环,紧张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恐惧源于未知。人在缺乏安全感时,基本上是怀疑一切的。因为对身边一切人和事的不确定感,让人不敢相信任何东西,甚至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的也依旧怀疑。怀疑本身就是可以杀人的。在经历了炸弹爆炸、飞机骤降后,最后飞机迫降成功,乘客全部脱险。

  此故事场景90%以上发生在飞机机舱内,在如此狭小的空间实现好看的动作场面,无论对于演员还是导演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加上连姆·尼森身材高大,拍摄难度可想而知。此次在《空中营救》中,连姆·尼森有大量动作场面,尤其是一场机舱厕所的一场打斗戏,将整部电影的动作精华完全浓缩其中,展现了狭小空间内打斗的紧张节奏。

  真正品质不用怀疑 用爱传递美丽

  当今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影片中,去影院看一个有气氛、有气势的电影,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精神享受。此部影片在观影个过程中,一环扣一环,让影迷不断一步一步跟着剧情猜下去。而精神享受与物质享受是分不开的,好的品质不用怀疑。意大利福美瑞珠宝首饰(香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生产、加工、销售各种宝石、钻石、K金、翡翠、时尚精品银饰的专业首饰公司。品牌主要分为:巴西天然高贵优质碧玺和精美时尚纯银饰品两个品类。首饰采用意大利、法国等最新的国际时尚设计理念和最新的生产制作工艺,专为满足国内外现代时尚需求而提供首饰消费服务。

  福美瑞品牌首饰是福美瑞人用心血和智慧经营打造出的新概念品牌,用爱传递美丽。福美瑞以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和独特的营销理念在市场中迅速发展,迎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