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福美瑞珠宝助影迷观看《空中营救》 点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11 17:31:32
 

  《空中营救》9月19日公映  万米高空杀机重重

  由动作影星连姆·尼森和实力女星朱丽安·摩尔主演的好莱坞悬疑动作片《空中营救》将于9月19日登陆中国大银幕。该片由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讲述了发生在直航客机上的惊险刺激的悬疑故事。

  片中看点颇多,为了确保观众看到的场面都真实可信的,影片的主创团队可谓煞费苦心,通过利用专业关系和咨询TSA的官员、空姐、飞行员和前美国航空法警,他们能够了解那些曾在飞机上工作的人的想法并准确明白如果飞行中出现了恐怖主义他们的行为方式。专家们还会随时向主演建议如何使用飞机上的武器,以及他们如何能以快速隐秘的方式使给别人造成致命伤害。《空中营救》将会带领观众去完成一场应对空中恐怖事件的求生之旅。此次看点网召集十位影迷在华谊兄弟影院参加此部影片媒体点映场,不知道会带给大家何种视觉体验。

 

  以爱致胜 一生只为你专注

  同时福美瑞珠宝为此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意大利福美瑞珠宝首饰(香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生产、加工、销售各种宝石、钻石、K金、翡翠、时尚精品银饰的专业首饰公司。

  福美瑞品牌主要分为:巴西天然高贵优质碧玺和精美时尚纯银饰品两个品类。首饰采用意大利、法国等最新的国际时尚设计理念和最新的生产制作工艺,专为满足国内外现代时尚需求而提供首饰消费服务。

  未来公司的发展模式是以开设品牌形象店自营、特许加盟连锁、电子商务相结合等策略、建立高效的管理机制和完善体系。

  福美瑞品牌首饰是福美瑞人用心血和智慧经营打造出的新概念品牌。以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和独特的营销理念在市场中迅速发展,迎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活动介绍:
 

  片名:《空中营救》

  观影时间:2014年9月12日(周五)14:00

  观影地点:华谊兄弟沈阳影院

  活动赞助商:福美瑞珠宝

  详细地址:辽宁沈阳铁西区 北二中路6号 星摩尔购物广场3层

  免费名额:10人

  【报名方式】

  1、会员登录点击页面http://www.zlook.com/event/37/ 点击上方“我要报名”按钮。(首次注册的会员需要完善个人信息,如因信息填写错误导致我们无法与您取得联系,将视为报名无效。)

  2、微信关注kandianwang,微信中转发此条免费观影消息至朋友圈,配文“看点网带你免费看《空中营救》”将朋友圈截图+你的姓名+电话回复给我们,就有机会免费观影。

  【报名截止】9月12日上午8时时(特殊情况可能会提前截止),免费观影结束后,需在3日内将《空中营救》优质影评作业发布到看点网电影专区。(http://www.zlook.com )

  【活动流程】签到(提前30分钟到场)→ 观影 → 观影结束后看点网录制真人视频影评。

  【获奖通知时间及方式】我们会在9月12日上午9时之前电话通知各位获奖者。

  【特别提示】每期观影活动均需参与活动的本人到场签到领票,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场观影,需在观影开始前6小时通知我们;观影开始前临时告知我们的,按缺席处理。活动中奖资格不得转送、出售等违规行为;电话无人接听或打通两次无人接听者名额作废。

  违反以下活动规则将取消之后三次免费观影资格并予以公告

  1.不告知工作人员不能按时到场参加活动,或者观影开始前临时告知按缺席处理。

  2.在观影完毕3天未内按要求发布影评的网友。

  3.影评作业有抄袭现象或发布低质量内容的网友。

  4.发现活动中奖资格转送、出售等违规等行为。

  希望获奖网友珍惜观影机会,不能按时到场请告知工作人员,以免名额浪费,也给其他网友留下观影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