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七年不痒 通灵珠宝沈东军与柏林电影节主席秀“恩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2-06 11:46:27

  俗语常用“七年之痒”来形容两人间的关系,但对通灵珠宝与柏林电影节来说,7年的合作反而让其愈发了解彼此。柏林当地时间2月5日上午11点,柏林电影节主席Dieter Kosslick (迪特•科斯里克)像往年一样早早到访通灵珠宝金熊休息室(TESIRO Golden Bear Lounge)与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会面。每年他们互换的礼物都是中外媒体们津津乐道的谈资,今年,他们为对方准备了什么礼物呢?

  柏林电影节主席Dieter Kosslick (迪特•科斯里克)与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于金熊休息室互赠礼品并留影

  “谢谢Richard(沈东军)和通灵珠宝为柏林电影节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美丽。”迪特开场便盛赞通灵珠宝,随后送给沈东军定制的“情侣夹克衫”和围巾,后者当即穿上,“亲密“举动大赚媒体菲林。沈东军则回赠其极具中国特色的北宋名家张择端所绘制的《清明上河图》真丝立体锦织画,寓意双方友谊将如同此画般源远流长。迪特直呼:“这太有意义了。”

  柏林电影节主席Dieter Kosslick (迪特•科斯里克)与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在金熊休息室接受媒体采访

  在中外媒体群访中,两人对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一步之遥》的观点也出奇一致。主席迪特表示:“《一步之遥》入围实至名归,事实上,本届主竞赛单元竞争非常激烈。《一步之遥》的故事和拍摄手法都非常有趣,十分符合柏林电影节的喜好。”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也表示:“我个人非常喜欢《一步之遥》,这是部非常出色的片子。我也非常欣赏姜文和他太太周韵在剧中的精湛表演,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

  《克拉恋人》剧组主创向柏林电影节主席Dieter Kosslick (迪特•科斯里克)赠送“福”字字画

  在此次会面中,沈东军特地将以通灵珠宝为故事原型的电视剧《克拉恋人》主创介绍给了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有记者好奇提问,《克拉恋人》一剧是否准备拍摄大电影。沈东军也表示:确实有此计划,已经在筹备中。”现场《克拉恋人》主创为迪特送上”福“字字画,并恭祝其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迪特也祝福在场所有华人:“新春快乐”。

  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Dieter Kosslick (迪特•科斯里克)金熊休息室签名留念

  据悉,自2009年起,通灵珠宝已连续7年成为柏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为众多国际顶级巨星征服红毯,提供了“吸睛利器”。包括柏林电影节影后茱莉安•科勒、好莱坞影星乌玛•瑟曼、凯瑞•穆里根、中国影星章子怡等在内的国际顶级巨星均佩戴由通灵珠宝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镶嵌而成的重量级珍品STARLET(红毯)系列惊艳世界。在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上,通灵珠宝将携手更多国际知名影人,为全世界影迷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毯珠宝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