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纽约时代广场惊现《极速前进》广告 中国明星被围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12 12:06:40
中版《极速前进》中国明星被围攻
 

  日前,中国版《极速前进》正在紧张摄制中,明星嘉宾首站始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中国明星到场时民众围观加油,纷纷拍照合影,气氛沸腾几近失控。纽约当地警方积极出动警力,全力配合节目组维护现场秩序,为众明星激烈角逐保驾护航。

  时代广场惊现《极速前进》广告 美国民众沸腾

  美国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大量耀眼的霓虹光管广告、以及电视式的宣传版,使它足以震撼人的眼球,成为象征纽约乃至美国的标志。在《极速前进》的第一站,明星们下飞机后第一个要奔赴的地点便是美国时代广场。当时代广场最醒目的大屏幕上播放“The Amazing Race”字样时,瞬间街头众人兴奋,频频抬头观望,几近沸腾。这只因《极速前进》在美极受欢迎,自2001年播出至今已有13年共计24季节目播出,美国人几乎是“看着节目长大的”。于是,在深夜12点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演了这样一场奇观:中国明星们急切地拿着任务卡奔跑,跟拍工作人员紧随其后,而大批纽约街头的美国粉丝拿手机追拍或要求合影,最后围得水泄不通。

  全明星阵容豪华始发 偶像竞速突破底线

  《极速前进》源自美国,连续打破自己创造的高收视率神话,更击败《好声音》《美国偶像》等一众对手十次捧获“电视界奥斯卡”艾美奖,堪称美国最强真人秀。而中国版将由中美团队联合制作,并将首次以最强明星阵容替代素人挑战:张铁林与洋女儿月亮、刘云与闺蜜应采儿、“古惑仔兄弟”郑伊健与陈小春、钟汉良与妹妹Jackie、“大长腿欧巴”刘畅与金大川、90后白举纲与关晓彤、李小鹏与妻子李安琪、周韦彤与辰亦儒等8组来自娱乐、影视、体育、音乐、模特等各个领域的明星两两一组,拼命争第一!如此王牌再次突破,怪不得美国人民都抓狂了!

  中美联合制作政府支持:美警受命全程护航 古惑仔兄弟称谢

  由于节目竞速性极强,录制进程紧凑,纽约警方闻讯即刻出动警力抵达现场,为录制保驾护航,众明星神经紧绷,回归紧张激烈的角逐,谁都不愿惨遭淘汰。陈小春&郑伊健古惑仔兄弟在时代广场被美国警察护航备受感动,两兄弟更折返警察执勤点表感谢,被合影,警方为两位古惑仔吃了一颗定心丸:“早接到通知中国版《极速前进》要来纽约拍摄的通知,会一路支援。”看来,中美团队联合的强大制作阵容背后更有政府撑腰,中版《极速前进》将于10月17日晚21:15现身深圳卫视,众明星为免遭淘汰厮杀惨烈盛况堪比宫斗剧。一场跨越3大洲,从精神到肉体,从智力到勇气的多重极限之旅,亲情友情爱情各种关系混杂其中,组间即将展开一场混战,谁将笑到最后,谁将铩羽而归悬念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