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羽泉西安开唱high翻中秋 演唱会现场浓情四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8 12:51:56
羽泉
   昨晚(7日),羽泉2014"在一起"西安演唱会于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完美落幕。尽管是首次在西安开个唱,但国民组合羽泉的人气丝毫未受影响,现场气氛high到极致。演唱会适逢中秋佳节,贴心的哥俩特别献唱《月光》送上温馨的中秋祝福,歌迷们也给力地报以万人合唱,现场节日气氛浓情四溢。

  新歌首唱现最美和声 羽泉古城人气颇高

  首次在古城西安开个唱的羽泉对这次演唱会尤为重视,从概念设定到舞台设计,哥俩每一个环节都参与其中,在歌曲的编排上哥俩更是费劲心思,短短两个半小时,不紧接二连三地带来二十余首经典作品,还送上两首新单曲首秀,力求为古城歌迷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试听盛宴。温暖励志的《一点一滴》和激情澎湃的《唤醒时空》虽是刚发行不久的新歌,但给力的古城歌迷仍可从头唱到尾送只字不忘。歌迷们的最美和声让哥俩惊喜不已,承诺日后一定多到西安与之相聚。

  羽凡学西安方言天分高 海泉提起美食如数家珍

  "在一起"演唱会南京站,学南京方言但只学美食被"吐槽"的海泉也算是展现了丰富的"泉式"语库。本次演唱会,羽凡地道的西安方言问候展示了自己极高语言天份,"狠狠地"扳回一局。有着"胡吃海塞泉打包"之称的海泉自然也不甘示弱,介绍起西安美食如数家珍,给"西安三秦套餐——凉皮冰峰肉夹馍"都未听说过的羽凡上了扎实的一课。哥俩贴心的方言互动环节,瞬间拉近了与古城歌迷的距离,现场顿时欢声笑语不断,仿若一场与亲朋好友的盛大聚会。

  情侣、正能量专区聚齐 为员工惊喜庆生温情满满

  从歌迷到乐手再到圈内好友,在羽泉演唱会上求婚成功的情侣越来越多,"信羽泉得姻缘"亦成为一段佳话。本次西安演唱会,"红娘"羽泉更是公开发起"唤醒时空唤醒爱"活动,邀请当天喜结连理的情侣到场共同庆祝结婚纪念日。于此同时,哥俩自掏腰包邀请"月亮孩子之家""爱缤果"和"顺风车"等热心公益事业的"正能量天使"来到现场观看演出,并特别献唱《月光》送上温馨的中秋祝福,演唱会现场节日气氛浓情四溢,传递无限温暖正能量。而在演唱《老男孩》之前,羽泉也特别为陪伴身边十余年的其经纪公司——巨匠娱乐经纪部总监准备了生日惊喜,一早便瞒着寿星将他的家人接到了西安,希望他能在家人的陪伴下度过生日以及中秋佳节。毫不知情的他在舞台上见到妻子、女儿突然出现一时感动得说不出话,巨匠大家庭温情满满的氛围感染了全场观众,让大家真切体会到了“在一起”的浓浓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