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好声音“冠军之夜”唱响西安 嘻哈萌妹陈梓童火力全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1 10:58:20

  看点网讯  1月9日,堪称《中国好声音》史上最强阵容空降西安,火热开唱。“嘻哈萌妹”陈梓童、第一季亚军冠亚军梁博、吴莫愁、第二季冠军李琦、第三季冠军张碧晨等四季实力唱将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观众大饱耳福。其中,擅长嘻哈风格的陈梓童的表演可谓是火力全开,嗨翻全场!

 

  当晚,陈梓童、吴莫愁、梁博、张碧晨、张磊、李琦等人空降西安,纷纷带来自己的拿手曲目。陈梓童一身嘻哈潮装,献唱了《bangbang》、《刀马旦》、《控制》等三首大热歌曲,引发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嗨翻全场。次日,陈梓童又马不停蹄赶往三亚,参加某品牌发布活动,并获得了该品牌的重磅大礼!自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大红以来,陈梓童先是在有态度人物盛典上夺得“最有态度新锐女歌手”奖,又被某商家看中邀请成为青春大使,她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肯定,音乐之路也越来越顺。

  就像陈梓童在某盛典颁奖典礼上说的一样,她想向周杰伦老师一样做出更多有态度的音乐,陈梓童正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无态度不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