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MUSIC-MAN王力宏西安生日派对 火力全开团队精心准备派对,二哥惊喜感动爆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9 07:57:04

 

  5月18日,由北京吉神文化全国主办的MUSIC-MANⅡ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拔至西安站,适逢王力宏生日,火力全开团队秘密制造惊喜,原本照例若工作时遇到王力宏生日,会在517生日当天为力宏庆祝,今年特别故意忘记淡化祝贺氛围,还让王力宏小小落寞,没料到其实工作人员正企划着生日派对,就是要让今年MUSIC-MAN的生日极其难忘!

  工作人员广邀粉丝朋友们提供视频祝贺,歌迷们昵称王力宏为二哥,知道二哥一直都希望让更多人喜欢中华文化,贴心准备汉服送给二哥,而且不单送给二哥,更准备一套是送给二嫂的!收到歌迷朋友们的生日惊喜,王力宏立刻穿上,狂送飞吻献给每一位歌迷朋友!还一时兴起搞笑穿汉服拉胡琴!

  火力全开团队全员特别设计生日搞笑惊鸿舞,大家围着寿星热舞,让王力宏频频求饶!这么不一样的日子,不单是MUSIC-MAN要火力全开的High,主办方特别准备了一个非常壮观的礼物,而且绝对是王力宏限定版!因为王力宏属龙,又演唱龙的传人,主办方特制的礼物是幅玖龙贺寿图,远看是个超大的龙字,[王久]也代表王力宏火力全开可以持续很久!近看是由各种不同的龙的成语组合而成的!主持人海芬还大胆开起王力宏的玩笑说这幅玖龙贺寿图一定会让寿星龙心大悦,而且玖龙贺寿图上的成语还可以让力宏好好练习龙的成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