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歌手郑凡复出现身时尚 问其老公笑而不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4 13:56:27
郑凡现身国际时尚品牌发布会
 

  昨晚,歌手郑凡受邀出席了国际时尚品牌在北京电视台举办的发布会,身着湖蓝色修身长裙尽显优雅大方、端庄得体,成为当晚黑、白、红、粉色调中的亮点。据悉,这也是郑凡复出后参加的第一场时尚品牌活动,郑凡讲,仿佛又找回了当年刚出道时的心情,满脸的笑容难掩内心的喜悦与兴奋。

  郑凡05年因参加CCTV梦想中国银蝶奖而一举成名。出道后不仅音乐事业风生水起,演艺工作也是应接不暇,而就在郑凡刚刚崭露头角之时,却选择了婚姻与家庭。婚后顺利产子,现有一对双胞胎,生活惬意。如今,正青春的她选择重回舞台,继续拾取梦想,将音乐和娱乐事业进行到底。

  现场有记者问其宝宝时,郑凡称两个小家伙吃得饱睡的香每天健健康康的长大,当问到与老公有关的问题后,郑凡则笑而不语,简单回应一切挺好。回应虽简明,但郑凡的微笑却不禁显露出甜蜜,眉宇间洋溢着幸福,使得本来就娴静端庄的她更加美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