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女神叶梓萱与玩家结婚?娇喊老公老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3 11:00:32

  今天,宅男女神叶梓萱一个视频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疯狂围观和吐槽,视频一开始,叶梓萱便嗲声嗲气地狂喊“老公”,之后更是挑逗性得对着镜头说出“我需要你”。让人抓狂又富有诱惑性的声音让网友纷纷表示如同虐恋。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yMjg4OTY0NA==.html

  这部视频是叶梓萱代言的页游《龙之领主》今日不删档测试的宣传片,女网红做游戏代言的有很多,有做线上直播的,有举行见面会的,甚至有做陪玩的。但一上来就喊“老公”的,叶梓萱是唯一一个。看来真如游宣传语所说,叶梓萱真的是献身代言了。而这次宣传,游戏商和叶梓萱真得是走心又走肾了。

  这次“征婚”式的宣传不禁让人想到了凤姐,但样貌甜美、身材姣好的 叶梓萱也需要征婚吗?不过叶梓萱倒的确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黄晓明和薛之谦,并且她跟薛之谦在今年的综艺节目中有过亲密互动,薛之谦还调侃和她组CP,她也在前段时间拍摄游戏《龙之领主》宣传片时,自曝跟薛之谦认识有五六年,私底下有联系,但随后遭到薛之谦粉丝的疯狂攻击,称其捆绑薛之谦,蹭人气。

  虽然一口一口“老公”喊着,但真要说到结婚,现年24岁的叶梓萱仿佛也不是很急。出道六年来,叶梓萱的绯闻和丑闻几乎没停过,但到目前为止,叶梓萱好像还是单身的状态,也从未公开过交往的男友。

  其实在中樱桃女子社团期间,叶梓萱被同事曝出在公司为保护她而回绝了Chinajoy某些负责人的潜规则要求时,她却私下主动被“潜”。事情曝出后,有位网友更是曝出,她在高中期间就因作风不良而远近闻名,更是曾一年交往过7、8个男友。

  从中樱桃出走后,也是在她遭遇“强吻门”使她爆红网络一年后,她竟同“强吻门”的男主白衣男子在一起了。据了解,这位白衣男子父亲在温州做生意起的家,当时身价大约在两三千万,是个典型的富二代,对女友出手阔绰。消息传出不久后,两人便不了了之。

  叶梓萱还曾出现在《百里挑一》的舞台寻找姻缘,但一次被喜欢的男嘉宾骂她“假”而哭着跑下台,再加上网友没停过的骂声,不久后便退出了节目。

  近两年,涉足影视圈后的叶梓萱,负面新闻便少了很多,但也未公开过男友和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