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好声音毛泽少领先众学员首发新歌 献声热播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4 10:58:56
好声音毛泽少领先众学员首发新歌
 

  因一曲《下个路口见》博得高人气的“好声音”学员毛泽少虽未能晋级下一轮,但今日却领先其他学员“先发制人”献声湖南卫视的热播剧《我的特一营》,发表新歌《如梦》。

  好声音毛泽少献声热播剧“先发制人”

  今日,因一曲《下个路口见》博得高人气的“好声音”学员毛泽少献声湖南卫视的热播剧《我的特一营》,演唱剧中宣传曲《如梦》。在比赛中虽未能晋级下一轮,但毛泽少的超高人气却另许多看好她的人向其抛出橄榄枝,《我的特一营》剧方坦言因十分欣赏毛泽少的唱功及看到她日益高涨的人气,所以力邀毛泽少来演唱这首宣传曲。而毛泽少也成为本届“好声音”学员中第一个发新歌的歌手,被网友称为真是“先发制人”。

  粉丝力挺“泽哥” 《我的特一营》今晚播出

  由著名导演侯明杰执导、知名演员徐佳、杨舒领衔主演的热血抗战大戏《我的特一营》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第三届好声音学员人气选手毛泽少献声演唱宣传曲,获得众粉丝力挺,许多粉丝更表示:“此处不留哥,自有留哥处,希望泽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