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好声音总决赛武汉拉票会人气学员与观众同迎中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9 09:33:28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10月7日唱响鸟巢
好声音总决赛武汉站拉票会
 

  一年一度的超级音乐盛会,万种瞩目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将于10月7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隆重上演。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巅峰之战,由“中国好声音”12名新老人气学员共同参与的四城拉票会同步火热开展。上周六(9月26日),拉票会首站在武汉正式起跑,本届好声音哈林庾澄庆战队的四强人气学员“炸鸡女孩”赵大格,与上一届好声音中的两位学长夏恒和罗景文,轮番用比赛中的多首招牌曲目,为现场的热情观众们送上最动听的中秋音乐大礼。

  本次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拉票会,是以导师战队的形式,将12名人气学员分为四组,先后在武汉、上海、北京、南通,四个城市展开巡回拉票会。好声音历届的明星学员同本季好声音四大导师战队的人气学员一起,用精彩的音乐和有趣的互动,为10月7日在鸟巢举行的总决赛加油呐喊,发起声势浩大的全民助威浪潮。

  作为本次巡回拉票会的首站,三位学员纷纷卯足全力,为武汉的歌迷们现场献上多首热门歌曲的精彩演唱。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的夏恒格外高兴,一路上不停给好搭档罗景文,和新学员赵大格介绍武汉的各种美食,令两人馋得直瞪眼。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主持人还特地让现场粉丝逐一用“热干面”、“豆皮”、“鸭脖”等特色小吃作为编号与学员们互动游戏,令作为“吃货”的罗景文大呼不能忍,“现在我觉得只有唱《看见什么吃什么》,才最能反映我的心声。”同时,对于不久前正式合体成立的“XL组合”,夏恒和罗景文也表示除了在音乐上的发展,两人今后将以组合的身份向“影视歌”多领域全面进军。

  相较于上一季学长们的从容轻松,作为本届哈林战队四强之一的学员赵大格则是身负为本战队拉票助威的重任。作为一名95后,曾在美国就读的赵大格有着属于年轻一代自主率性的独立性格,同时她那充满着恣意洒脱的独特唱腔以及与生俱来的欧美嗓,令她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潜力之星。现场,赵大格不仅连续演唱了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和《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更是不遗余力地为导师战队加油助威,号召现场观众在10月7日的鸟巢总决赛中支持哈林战队。同时,拉票会现场也同时宣布作为本次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官方唯一指定购票平台的 “生财有鹿”APP已全面开通票务通道,为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启动全面冲刺。而第一次举办电视音乐真人秀总决赛的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也将与数万亲临现场的观众共同见证年度“中国好声音”最终揭晓的荣耀时刻!由于武汉拉票会当天正值中秋佳节前夕,学员们很应景地与现场观众玩起了挑灯笼猜灯谜的传统中秋游戏,并为获胜者送出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的现场门票,相约10月7日在鸟巢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