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韩承羽男一号主演《金牌红娘》 首触古装戏英气俊美(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3 09:49:10
韩承羽主演《金牌红娘》
 

  由人气演员韩承羽领衔主演的古装剧《金牌红娘》于近日在北京开机,此次是韩承羽首次出演古装戏。该剧中韩承羽饰演男一号李悦琛,不同于以往青春剧集中时尚、帅气的形象,韩承羽古装扮相更显英气俊美。

  韩承羽男一号重磅主演新剧 潜力被看好

  古装喜剧《金牌红娘》在北京开机。该剧由人气演员韩承羽领衔主演,汇集徐璐、李帅、井凌潇等90后等偶像演员。主要讲述韩承羽饰演的男一号公子哥李悦琛,遇到各色朋友一起开设红娘馆,从而发生的一系列出人意料又啼笑皆非的故事。

  《金牌红娘》由台湾导演林育塘执导,由芒果TV制作。芒果TV作为湖南卫视的官方视频网站,有着可以将卫视内容和自制内容并行体现的优势。《金牌红娘》为其第一部自制剧,将同时在芒果TV和湖南卫视播出,其重视和受期待程度可见一斑。韩承羽作为男一号重磅出演《金牌新娘》,可谓予以旗开得胜的重任,足见其潜力十分被看好。

  韩承羽首扮古装 英气俊美

  演员韩承羽凭借男一号主演励志剧《另一种灿烂生活》出道,随后主演情感剧《花非花雾非雾》、青春运动题材电视剧《水男孩》、包括今年友情主演日本富士电视台《奇妙物语》中国版《搜索依赖症》篇等影视剧,作品都为现代剧。同时凭借其俊朗的外形,在以往作品中展现时尚、帅气的形象,被观众所喜爱。

  《金牌红娘》中韩承羽饰演李悦琛,是当时备受关注的公子哥,聪明睿智、风流倜傥,更引得女主角对其暗生情愫。拥有优越身形比例的韩承羽古装造型十分英气挺拔,而凭借其出众的五官搭配飘逸长发,外貌更显俊美。首次出演古装的韩承羽无论外形还是戏剧都备受期待。

  文/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