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三生三世》再曝单人剧照 赵又廷冷峻持剑展英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29 10:28:56

  看点网讯  近日,超级IP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度曝光了“众人合梦”系列单人剧照。20位高颜值关键人物悉数归位,三生桃花尽数绽放,共合极美仙恋之梦。其中,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与杨幂饰演的白浅在“三生桃花众人合梦”系列中压轴登场。剧照中的“太子夜华”手握青冥利剑,眉宇间凛然霸气,面色深沉而冷峻,引发粉丝热议。

赵又廷饰演夜华
 

  此前曝光的第一组剧照中,赵又廷只是执卷沉思。而这次的亮相,却展现了夜华执剑相向的另一面,一静一动,延续了“夜华”一贯内敛自持、厚爱深沉的气质。时而隐忍深情,时而霸气威严。网友们纷纷表示:“夜华的形象终于丰满了。”,“这就是梦中的夜华君!”

  据工作人员描述:“赵又廷私下有内敛的一面。有着一种超脱年龄的成熟感与稳重的内在气质。”对此,赵又廷剖析自白道:“也许跟我的家庭有关,我觉得自己一直是个骨子里有傲气,比较自持的人。所以我与夜华是有共通处的。”这种“夜华气息”的存在让杨幂等演员也表示“心服口服”。

  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赵又廷在内地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在剧中,“都市时尚型男”变身“深情天族太子”,与杨幂的首度搭档更是备受瞩目。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