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安悦溪《许你浮生若梦》杀青 挑战三世情缘纠葛虐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10 13:19: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著名导演高寒执导,新生代演员安悦溪、朱一龙、朱鉴然等人联袂出演的民国言情剧《许你浮生若梦》于近日正式杀青。与演艺生涯中第一个民国角色从酷暑至寒秋亲密相处了三个月,在全剧组杀青之际,安悦溪发文称“结束了一段三世的故事”,在表达不舍之情的同时,也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令该剧期待值更高。

安悦溪饰演林若梦
安悦溪首次出演民国戏 

  这部由橘子宸所著同名民国言情小说改编而成的剧集,从开拍之初便因原著人气火爆而备受关注,因演技而为大家所熟识的安悦溪此番饰演女主,更是为该剧锦上添花。她所饰演的“林若梦/天婴”,是一名跟随父亲京城名角九岁红来到20世纪30年代大上海的懵懂少女,时代背景造就了当时动荡的时局,于她而言一切都是未知。因天赋异禀而在上海滩一炮而红,被霸道当家罗浮生与官家少爷许星程同时爱上后,她的身份、心境、态度都随之产生着一系列变化。在拍摄的过程中,安悦溪自言确实遇到了一些前所未有的挑战,不仅首次接触戏曲,对于自身感情戏的偏重演绎,对人物性格的精准塑造,相较之前都要更加严苛。如何准确把握与各位男性角色的感情戏分寸,如何在时代暗流涌动下塑造小人物的悲欢离合,使自己的角色既鲜活丰富又不落俗套,所以从围读剧本开始直到杀青,安悦溪都一直在认真琢磨角色,力求呈现完美。

安悦溪首次挑战戏曲
安悦溪挑战三世情缘 

  据悉,安悦溪此次在剧中除了首次挑战民国戏之外,更是分饰祖孙三代三个角色,与朱一龙饰演的罗浮生上演了跨越时空的三代爱恋,正可谓“光阴似水,三世情缘斩不断”。对此安悦溪表示,三生虐恋的确看点十足,“天婴”谜一般的身世、风雨飘摇的命运也是包含在这虐恋中,所以无论演绎宏观还是小我,对她而言挑战性都还是比较大的。

  从最初的画风甜美,到越陷越深的纠结虐恋,吊足观众胃口的《许你浮生若梦》,究竟会上演怎样百转千回的爱情故事呢?该剧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呈现。此外,由安悦溪主演的电影《蝴蝶公墓》将于本月20日正式公映,青春励志现代剧《路从今夜白》也将于下月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