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赵又廷《三生三世》将收官 观众:“夜华不要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01 09:53: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赵又廷主演的大型IP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今晚(3月1日)收官。在前期的剧情中,赵又廷饰演的夜华用元神祭了东皇钟,白浅伤心欲绝。看到此处,观众纷纷大呼:“夜华不要死!”,“赵又廷的一滴泪,四海八荒都心碎!”直白而幽默地道出了观众对角色、对剧集的不舍以及对赵又廷演技的赞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晚结局
赵又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与杨幂饰演的白浅历经三生三世的情缘纠葛,有高甜,也有高虐。两颗心好不容易走到一起,却又要陷于生死别离。观众纷纷表示希望夜华最后能回来陪浅浅,看两位演员演得如此掏心掏肺,禁不住在荧屏前一起伤心难过。拥有“整容般演技”的赵又廷更是用表情神态的细节来感染观众,将其自然而然带入剧情,再次用演技把故事走向变得鲜活,引发了大家对大结局的高度讨论和猜想。

  欲知大结局剧情,请于今晚19点30分收看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同步播出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