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五鼠》将迎大结局 陈晓将短暂告别古装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09 08:44:2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华谊兄弟出品,吴家骀执导,谭力编剧,集结陈晓、郑爽、严屹宽、梁冠华、刘德凯、张芷溪、谢宁等明星主演的2016年古装武侠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明晚将迎来大结局。剧中陈晓饰演的

  锦毛鼠白玉堂不仅卖的了萌,同时也是正义的化身,一路惩奸除恶,尽显侠义情怀。据悉,陈晓《五鼠》之后将短暂告别古装戏,一大波现代戏即将袭来。

陈晓风流倜傥
 

    《五鼠》再掀高潮  白玉堂岳华遭遇劲敌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五鼠》再掀高潮,陈晓饰演的白玉堂和郑爽饰演的岳华遭遇劲敌白蝴蝶晏飞,晏飞在暗中布下重重机关,武功对决时毒镖力无虚发,交战下来白玉堂中毒昏迷,岳华被关入水牢。

  白玉堂受伤昏迷令众多网友心疼不已,但同时也在心中佩服这位侠肝义胆的武侠英雄。随着剧情一次次进入高潮,《五鼠》的关注度也节节攀升。有网友表示,明天就要大结局了,还没看够。

陈晓侠肝义胆展豪情
 

  陈晓从小钟爱武侠  《五鼠》后与古装戏短暂告别

  陈晓自出道以来,多次饰演经典武侠角色,《笑傲江湖》、《神雕侠侣》、《五鼠闹东京》中的武侠角色都被他赋予了自己的风格。据了解,陈晓自小就喜欢武侠,喜欢武侠人物的风流倜傥,快意江湖。长大之后,作为演员,参演武侠剧对陈晓来说很像是在圆梦,许多观众也是因为他所饰演的武侠人物开始关注他。但陈晓在近期的采访中提到,此次《五鼠》之后,将会对古装戏做一个短暂的告别,一大波现代戏即将袭来。对此网友表示:“珍惜呆萌可爱,风流倜傥的堂堂吧。”

  据悉,安徽卫视《五鼠闹东京》明晚将迎来大结局,即将收官。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陈晓仙气十足
陈晓潇洒俊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