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新闻:湖南卫视今晚独播《我的特一营》将迎来爆表收视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3 08:47:48
《我的特一营》海报
 

  湖南卫视一直以来以“雷剧”和“古装戏”闻名,很少播出战争题材的戏剧,此次播出《我的特一营》备受关注!而关于这部戏的热议一波接一波“《济公》为《我的特一营》让路”“容嬷嬷扎小鬼子来啦”“ “火凤凰”集体穿越《我的特一营》”“ 《我的特一营》亮剑 周天翼“疯”劲更甚李云龙”等话题不断。湖南卫视今晚19点30分独播战争钜制大戏《我的特一营》一定会迎来爆表收视率,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的特一营》制作阵容堪比战争电影,由著名导演侯明杰执导、知名演员徐佳、杨舒领衔主演、由磁力音乐担纲影视音乐制作并邀请曾为电影《匹夫》创作主题曲的著名词作者海雷再次联手鬼才音乐人简红一齐为本剧创作主题曲以及插曲。《我的特一营》不论故事题材还是制作水准都围绕着精准的“声”“光”形式将气势磅礴的战争场景,宏伟的战争场面一一重现,又在剧中刻画出每一位英雄儿女的细腻情感,此剧将“热血抗战!国人勿忘国耻、拼尽最后一滴忠魂血!”主义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我的特一营》音乐阵容名单中毛泽少的出现也成为了一大亮点,毛泽少是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热门人气学员以一首《下个路口见》一夜成名,此次为《我的特一营》献唱插曲《如梦》会以怎样的声音特质诠释此类型影视剧歌曲让观众很期待!毛泽少经纪人陶诗表示“毛泽少此次为湖南卫视独播战争大戏《我的特一营》献唱插曲《如梦》区别了大家对她以往的认识,诠释《如梦》这首歌时她的声音中透露着深情和细腻的感觉,著名词作者海雷联手知名音乐人简红、许昊珂、刘笑野四方合力为毛泽少打造《如梦》,相信这首歌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