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嫉妒的化身》收视率持续高涨 剧情搞笑演员演技获称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08 15:55:5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SBS电视台最新水木剧《嫉妒的化身》昨晚播出了第5集,收视率有了较大幅度上上升,相比于前一集上涨了0.8%,排在同时段剧的第二位,不断上涨的收视率让观众们表示很欣慰。

《嫉妒的化身》

  《嫉妒的化身》是SBS电视台从8月24日起开始播放的水木剧,由孔孝真、曹政奭、高庚杓领衔主演,是一部爱情喜剧,主要讲述了不知嫉妒为何物的记者与财阀男遇见生计型气象主播后,因嫉妒毁掉形象并祈求爱情的浪漫故事,是一部十分搞笑浪漫的罗曼史,该剧播出之后大受欢迎,主演们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满意。

  在昨晚播出的第5集中,由于气象台的疏忽,气象播报的画面中出现了两位主播,这样的放送事故让主播桂成淑十分生气,将表娜丽以及另一位主播大骂了一顿,从办公室出来之后,表娜丽感到很难受,随即晕倒了。正好高正元赶来,将表娜丽抱了起来,并且将她送到了医院。晚间高正元来看表娜丽,由于拉着床帘,正元并不知道表娜丽旁边的床上是李华信,两人聊得很开心,这让李华信十分不舒服,于是他在病床上放了一个又臭又长的屁,这让高正元和表娜丽都感到无法忍受。这个时候的李华信已经明显开始嫉妒了,到底接下来还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李华信能否认识到自己对表娜丽的真正心意,而表娜丽、李华信、高正元三人之间的三角恋情也即将展开,三人之间又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呢,人物关系又会有哪些变化,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不断高涨,每一集都有小幅度的提升,这也让观众们感到十分欣慰,在水木剧大盘如此低迷的情况下,收视率能够不断上涨真的很不容易,而且该剧的口碑也十分不错,故事情节很有趣,节奏发展也很合乎情理,浪漫中带着搞笑的成分,每一个演员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主演之间的配合也很好,对该剧以及演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也是该剧能够受欢迎的原因。

  《嫉妒的化身》共24集,目前播出了5集,前5集的剧情让观众们表示看了之后十分欢乐,故事有意思,人物设定更加有趣,纷纷表示希望接下来的剧情能够继续大发。另外,昨晚播出的三电视台水木剧中,MBC《W:两个世界》收视率为10.9%,相比于上一集下降了1%,不过依旧是水木剧的收视第一位,KBS2TV《任意依恋》收视率为8.0%,排在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