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再见薰衣草》卸偶像包袱 编剧锁定8090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29 13:18:58
许绍洋
 

  日前,“偶像王子”许绍洋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透露,其经纪公司正在筹备《薰衣草》的续集,暂定名为《再见薰衣草》,但并非偶像剧,该剧编剧也将锁定在8090后。

  2001年,由许绍洋、陈怡蓉主演的《薰衣草》一推出,收视率立刻击败同时段其他热门偶像剧,而且还刷新了由F4演的《流星雨》当年创下的收视佳绩,该剧的男一号许绍洋也因此获封“偶像王子”的称号。时隔十三年,许绍洋要开始筹拍《再见薰衣草》并且表示“这个想法是自己提出来的,我一直都有这个想法”,不得不承认《薰衣草》的光环太过耀眼,甚至无法超越,也有人提出《再见薰衣草》会不会招惹非议,可许绍洋却不以为意,因为在他看来,《薰衣草》是他的一个情节《再见薰衣草则是这种情感的延续。

  《再见薰衣草》目前还处于剧本创作阶段,无论是在编剧还是制作方面,许绍洋都有投入,“这部戏对我来说是有感情的,然后我蛮在意里面的剧情,因为有很多东西都希望可以让更多看过这部戏的朋友有很多的回忆,很多的感动,全部拉回来。”为了带给观众再一次的感动,唤起记忆中的温度,许绍洋做足了功课,他会积极地看网上的评论,了解观众的欣赏口味及兴趣所在,“我自己要评估很多东西,这个东西让我非常在意这部戏的所有精度,所有的剧情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