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杀破狼II》泰国拍摄如火如荼 Tony Jaa因父离世中断拍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23 20:23:37
 

  由太阳娱乐文化及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联合荣誉出品的动作巨片《杀破狼II》正在泰国拍摄得如火如荼,虽然当地的天气十分闷热,加上众多的场面都需要演员作出大量的打斗动作,他们每天都热得汗流浃背,非常艰辛,但仍然没有半句微言,表现得相当专业。

  今早,主要演员之一的Tony Jaa如常到拍摄现场化妆时,收到家人的来电有关他的爸爸因病突然不幸离世。导演郑保瑞、监制叶伟信及黄柏高知道消息后都表示难过,并给予Tony Jaa安慰及支持。Tony Jaa立即向剧组请辞数天,让他返回距离拍摄现场6小时车程的家乡处理爸爸的后事。由于Tony Jaa已完成大部分的动作拍摄场面,并已来到尾声阶段,所以没有影响拍摄进度,导演郑保瑞相信仍能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