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泰国足球队救援事件将拍成电影 《特种部队2》导演朱浩伟有望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12 15:39: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泰国足球队少年营救事件要拍成电影了!据外媒消息,目前有两家好莱坞公司Pure Flix Entertainment和Ivanhoe Pictures都表示要筹拍,Ivanhoe Pictures已锁定《惊天魔盗团2》《特种部队2》的华裔导演朱浩伟。

足球队小少年们 

  泰国足球队少年营救事件始末:6月24日,12名年龄在11岁至16岁之间的泰国少年足球队员在结束训练后,在教练带领下进入清莱一处公园洞穴探险,不料进入洞穴后突降暴雨,暴雨引发的洪水把洞穴的每个入口都堵死,他们与外界完全失去了联系。来自至少6个国家的1000多名救援人员(包括专家、志愿者和军方人士)经过10天的搜寻,最终于7月2日晚在距洞口约4公里处发现被困人员,后来在被困18天后,全部13人成功获救,不过遗憾的是有一名泰国潜水营救人员在运送氧气瓶的任务时因缺氧和过度劳累而不幸遇难。

  参与此次救援的洞潜专家表示,此次救援行动是世界上难度最大、风险最高的营救行动之一。而这一事件的难度和风险以及最后成功营救的结果,也成为了电影电视拍摄的重要题材,拍摄出作品会蛮吸引人。

  此前,《上帝未死》的制片公司Pure Flix Entertainment就宣布要将此事改编成电影,据悉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斯科特这段时间刚好生活在泰国,而且多次赴救援现场见证这一过程。而且他表示未来几周会寻找编剧,影片成本预计在3000-6000万美元之间,而且会在泰国拍摄。

  这一次,曾参与出品《我是马布里》《摘金奇缘》《怒火攻心》等片的制片公司Ivanhoe Pictures也宣布要拍,并已锁定《惊天魔盗团2》《特种部队:全面反击》《摘金奇缘》导演朱浩伟执导.Ivanhoe Pictures主席John Penotti 表示,他们是由泰国海军和政府选择的,来拍摄这一受到全球瞩目的救援事件。

  同时朱浩伟也发推特确认了自己将担任该片导演的消息。他写道:“我拒绝好莱坞‘洗白’泰国救援故事!没门儿。那不在我们的视野内。那不会发生,我们绝不答应。这是一个关于人类互相给予帮助的故事。因此对这个故事想得清楚的人,才能正确地、充满尊重地呈现。”

  目前关于这两部电影的其他消息还未知,不知道会各自请谁来主演呢?会有“营救之神”连姆·尼森吗?还蛮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