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女生宿舍惨遭突袭 萌妹面对摄像机跪床求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22 10:59:29
张语格手持菜刀与阿吉主持节目
 

  国内首个大型女子偶像团体专属综艺节目《SNHello》日前正在全网热播之中,该节目第七集已经登录各大视频网站。在这一集中,SNH48的萌妹们担当主厨的“萌厨料理店”盛大开业,并由上海某著名西餐厅行政总厨亲自打分点评,上演厨艺大对决。

  在上一集的节目中,“吃货运动会”已成功举办,SNH48的资深吃货们当然有必要学点厨艺傍身。美少女们穿上厨娘装,果然也是萌美无限,别有一番风情。而令人吃惊的是,某两位成员出品的“黑暗料理”,竟然也在“小章鱼”张语格一声“猛兽们上”的号令下,被妹子们一抢而空。而张语格更是持刀“逼迫”阿吉,现场欢乐无限。

  除此之外,深受小伙伴们欢迎的“宿舍突击”环节再度归来,这一次被突击的是曾艳芬与何晓玉的宿舍。“小撸力”曾艳芬面对忽如其来的摄像镜头,被堵在床上狼狈不堪,竟然跪床求饶。摄像师面对萌妹子楚楚动人的哀求,却毫不手软一拍到底,将两位美少女的宿舍原生态全面呈现,充分体现了SNH48“可面对面的偶像”理念。

  《SNHello》由上海久尚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上海星四芭音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久尚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联合策划。节目的首播渠道以门户视频网站为主,传统媒体为辅,之后每周五更新一集,为观众带来最真实的偶像真人秀。